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极盗车神》主创首映秀中文 宝宝叫板范迪塞尔

时间:2017.08.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獠牙牙
共19张


1905电影网讯 在北美收获超高口碑,烂番茄新鲜度94%的飙车动作电影《极盗车神》即将于8月25日登陆内地院线。8月16日晚,该片举行中国首映,导演埃德加·赖特携男主角安塞尔·埃尔格特亮相红毯。

 

虽然刚到北京不久,但两位主创都已经储备了不少中文词汇量。特别是语言天赋与撩妹技能满点的安塞尔,不但与导演一起花式“比心”,还用中文告白“宝宝爱你”,引发在场粉丝阵阵尖叫。

 

《极盗车神》讲述了患有耳鸣的逃亡车手“宝宝”与一群疯狂至极的暴徒侠盗之间发生的一系列惊险故事。曾出演青春片《星运里的错》的好莱坞“小鲜肉”安塞尔此番扮演的正是这位表情冷酷、痴迷音乐的天才车神。

 

电影中,“宝宝”需要借助音乐掌控驾驶节奏,而现实生活中的安塞尔同样是音乐达人:据导演埃德加透露,两个人在选角阶段就曾畅聊音乐话题,这也成为了安塞尔拿下“宝宝”一角的决定性因素:“当时我们第一次见面,一边喝着咖啡一边聊了整整一小时,我能感受到他对音乐的热情,所以他就是‘宝宝’的最佳人选。”

 

首映礼上,安塞尔应要求一展歌喉,演唱了《极盗车神》中的经典插曲《Easy》。而像这样的BGM,电影中还有超过30首,导演埃德加也坦言,让电影中的动作镜头踩准音乐的节奏是自己制作《极盗车神》过程中最艰难的部分。

 

飙车、漂移、枪战等元素与音乐的成功融合也让《极盗车神》收获了“《速度与激情》《爱乐之城》结合体”的称赞。那么同为“车神”,“宝宝”与 范·迪塞尔饰演的“唐老大”究竟谁的车技更厉害?

 

现场,安塞尔自信回应:“当然是宝宝!”原来不同于《速度与激情》系列,埃德加的《极盗车神》并未使用任何威亚、绿幕等工具来辅助完成飙车戏份的拍摄。“我们都是实拍,但范·迪塞尔可是有CGI帮忙的!(笑)”安塞尔顽皮的“叫板”道。

文/獠牙牙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