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甄子丹发声明称微博被盗号 澄清与吴京不和谣言

时间:2017.08.17 来源:1905电影网

甄子丹吴京旧照


1905电影网讯 8月16日下午3时许,网络上开始流传一张疑似甄子丹点赞网友诋毁吴京的微博截图,随后有媒体跟进报道,使不实信息进一步扩散。随后,甄子丹通过微博发表了声明,澄清了在微博官方协助核实彻查后,发现账号被异地盗用,甄子丹亦是此事的受害者。


甄子丹表示对发生这样的事感到非常震惊,并在发声明时,已根据官方平台建议报警,彻底追查恶毒的入侵者身份,以追究其法律责任。


声明里也首次正面回应了近期一些不实谣传,如无中生有的与吴京隔空互怼假新闻。同时,甄子丹也在声明里表达了对吴京新片成绩的恭喜。


随后,新浪微博“微博管理员”“新浪娱乐”等多个官方账号,也转发了甄子丹的声明,证实了其账号被恶意入侵,帮助甄子丹进行辟谣。


新浪微博“微博管理员”帮甄子丹辟谣


甄子丹声明原文:


今日在获知如此离谱的恶意中伤消息后,我非常震惊!经新浪微博后台查询,发现昨晚微博有异地异常登陆,是账号被入侵登陆后的恶意而为!现已接受微博平台建议:报警后查入侵账号者身份,势必追究其法律责任。


最近又有壹些造假的文章出来说我怎样打压吴京@吴京 @微博管理员 , 各种荒谬、捏造的故事和报导均不是事实。


作为动作演员, “战狼2”的成绩令人鼓舞, 更带动了中国动作电影热潮。我衷心恭喜吴京有这么骄人的成绩, 他的努力有目共睹。他今天的成功, 我也为他非常高兴。


这些年来玩微博全是想跟粉丝分享生活上的点滴, 但网上的攻击, 计从2012年开始一直没有停下来。 一直不去理,是不愿被拉入无聊的商业游戏,也不想浪费媒体资源为自己辩明是非。今次本人不得已发声,是为不再受污水,亦是为阻止恶毒挑拨,令无辜之人受伤害。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