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死侍2》48小时复拍雷诺兹现身 事故细节曝光

时间:2017.08.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米洛

“多米诺”、雷诺兹现身《死侍2》片场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8月16日上午,在特技女演员不幸意外身亡约48小时后,《死侍2》剧组已在加拿大温哥华恢复了拍摄工作,主演瑞安·雷诺兹、“多米诺”莎姬·贝兹均被拍到现身片场开工。


黑人特技女演员Joi “SJ” Harris14日不幸事故身亡

 

8月14日,《死侍2》“多米诺”替身特技女演员Joi Harris因驾驶摩托车突然失控,撞上道路旁的玻璃窗,不幸重伤身亡。两天过去,更多事故细节也遭到曝光。

 

有报道称,因导演大卫·雷奇临时提出需要一名新的摩托车特技演员,哈里斯才于上周三被招募进组。本来多米诺的替身可以在假发内佩戴特制头盔,但或许因为时间仓促,道具组未能赶制出适合哈里斯佩戴的头盔。温哥华当地的特技演员团体也表示将密切关注事件后续。至于《死侍2》剧组究竟应为事故承担多少责任,还有待进一步调查结果出炉。


《死侍2》计划在2018年6月1日登陆北美院线,目前尚未有改档消息。


编译/米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