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雷神3》曝海量剧照 雷神和他的小伙伴们亮相

时间:2017.08.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就在公布国际版预告的次日,漫威的大片《雷神3:诸神黄昏》再度公布了海量的剧照。在新公布的剧照上,并没有出现在预告中大放异彩的奇异博士和死神海拉。而是以雷神和他的小伙伴们为主要角色。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公布的剧照,在配色上显得相当现代化,明媚的颜色和轻松的人物造型,让影片的漫画感非常强烈。在故事中,最大的反派死神海拉一手捏碎了雷神的战锤,这也直接导致神域阿斯加德无法抵挡海拉的侵略。紧跟着,雷神逃亡到另外的星系,结果被人抓了当做角斗士,没有锤子的雷神,力量大幅度削减。抓住雷神的女人也不是一般人物,他是女武神瓦尔基里,雷神在这个新的星球会有一段奇妙的遭遇,最重要的,当然是遇见了绿巨人浩克。两人大战一场之后,雷神联合了绿巨人、找到了洛基和自己之前的众多部下,开始和海拉决一死战。

 

在北欧神话中,“诸神的黄昏”是一连串巨大的劫难,大战造成许多神祇死亡(包括奥丁、雷神、海姆达尔、洛基等)。最终世界复苏,存活的神与人类重建了世界。但电影或许会对故事做一些修改,毕竟洛基还会参加《复仇者联盟3》的演出,漫威将如何展现这一部分剧情令人期待。按照计划,《雷神3:诸神黄昏》定于2017年11月3日上映。

文/云猫猫
标签: 雷神3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