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破局》发布新彩蛋 郭富城王千源火爆空降武汉

时间:2017.08.18 来源:1905电影网
《破局》“我们都是中国人”彩蛋 时长:01:38 来源:电影网

《破局》“我们都是中国人”彩蛋收起

时长:01:38建议WIFI下打开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由黄志明监制,连奕琦导演,郭富城王千源刘涛联袂领衔主演的警匪犯罪动作电影《破局》于昨日(8月17日)正式公映。今日,《破局》首曝片尾彩蛋,将电影的黑色幽默进行到底。彩蛋中,魔性音乐入耳洗脑,“破局重生”的高见翔意气扬扬,甚是自得,与几位黑皮肤“中国人”闲聊,对话内容令人捧腹。结尾“郭富城”的“客串”出场则将犯罪喜剧的特质表现的淋漓尽致,让观众意犹未尽。


电影《破局》上映首日口碑炸裂,好评纷至沓来,戏中多处亮点获观众点赞。不少观众表示剧情反转再反转,节奏紧张刺激,甚至有观众直言“爽到丧心病狂”、“今年最好看的国产电影”。


昨日,导演连奕琦携主演郭富城、王千源奔赴武汉首映礼,为影片宣传造势。首映礼中,众主创金句不断,频繁互动,将电影中的精彩对垒延伸到戏外,引得台下观众频频喝彩。


郭富城与“郭富城”上演最大彩蛋

犯罪喜剧惊喜连连嗨翻全场


《破局》由郭富城、王千源、刘涛联袂领衔主演,是2017年8月档最受关注的警匪犯罪类型电影。片中不但有双雄激烈对战的“虐肾”片段,还有独具黑色幽默的喜剧元素,此次曝光的彩蛋更是凸显了影片犯罪喜剧的特质。


在Remix版《等着你回来》的动感音乐声中,彩蛋惊喜上演。郭富城饰演的“高见翔”一改之前的窘态,从最“怂”黑警摇身一变,成了一个潇洒游走的“阔气大亨”。当高见翔来到“库房大门”,即将揭晓影片的最终谜底时,金库的钥匙也是“千呼万唤始出来”,吊足观众胃口。当问及工作人员是否会说普通话时,两位黑皮肤门卫“我是中国人”、“我也是中国人”的回答令人捧腹,可谓“全世界都在说中国话”,我们都是中国人。然而惊喜还未结束,彩蛋之中还有彩蛋。大腹便便的“郭富城”以超强的存在感实力“客串”了一把,如此荒诞的桥段也是笑料十足,让人意犹未尽,犯罪喜剧名副其实。


上映首日口碑炸裂好评如云

郭富城王千源双雄飙戏笑虐齐飞


电影《破局》上映首日,好评纷至沓来,戏中多处亮点获观众点赞。不少观众表示,剧情反转再反转,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悬疑烧脑,节奏惊险刺激又穿插了黑色幽默,张弛有度,悬疑喜剧无比欢乐。


不少看过影片的观众,在各大电影资讯平台对《破局》进行了强烈“安利”。戏中影帝视后的演技收获了不少观众的芳心,有观众点评称:“戏骨飚戏演技炸裂”、“教科书式演技”。悬念迭起的剧情与虐肾肉搏的画面也得到了网友的交口称赞,有观众评论:“错过一段就跟不上节奏”,“看得肉疼”。另一些观众则对戏中的黑色幽默元素印象深刻,评价“紧张惊悚又笑果不断”,“悬疑与幽默并行”。更有观众直接给出了“今年最好看的国产电影”的绝对好评。


郭富城王千源空降武汉首映礼

戏里针锋相对戏外惺惺相惜


武汉首映礼上,众主创金句不断、猛料迭出,引得台下观众频频喝彩。不少观影后的观众给出好评,直言“又虐又撩又搞笑”、“全程高能应接不暇”。首映礼现场,影迷纷纷表白郭富城、王千源等主创,粉丝偶像近距离对话笑料不断。


两位主演虽然戏里针锋相对火光四射,戏外则是互相欣赏英雄惜英雄。在现场互动环节,郭富城王千源惺惺相惜,用力“表白”对方。郭富城表示:“千源是我非常喜欢的演员,一位非常有才华的演员。”王千源则直言:“我上这个戏,就是因为郭天王……天王完全像大哥一样跟我研究戏,包括我们每一场戏每一个镜头。”


而当问及“假如互换角色将如何演绎”这一问题,王千源直接对郭富城的演技表示了认可:“我除了长的不像郭富城还是会像他这么演。”郭富城则幽默回答:“我可能会不止摸他屁股。”并作势顺着王千源小腿向上摸,场面搞笑令人捧腹。


电影《破局》目前正在全国公映中。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