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绝地武士欧比旺单行片立项 《朗读者》导演或执导

时间:2017.08.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亚利克·基尼斯在《星球大战》中饰演绝地武士欧比旺·肯诺比


1905电影网讯 经过长时间的筹备与讨论,“星战系列中的绝地武士欧比旺·肯诺比的单行片终于在官方立项了。根据外媒报道,这部备受关注的外传影片,将会由《跳出我天地》《时时刻刻》以及《朗读者》的导演史蒂芬·戴德利前来指导。目前,卢卡斯影业正在和史蒂芬·戴德利进行初步的磋商,虽然两者的合作存在一定的变数,但是对于星战迷而言,欧比旺的单行片,确确实实是立项了。

 

欧比旺·肯诺比是著名的绝地武士,为银河系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他的一生富于色彩,在帮助整个银河系实现它的宿命过程中渡过了一段长时间的动荡生涯。因为他不管是在星战电影还是在星战衍生宇宙中人品极好,所以被称为RP王/旺(人品王/旺)。在早期的草稿里,这个角色作为一位隐居多年后重返银河战争的老将军和战争英雄,最早是为卢克·天行者设计的。后来的修订版本将欧比旺发展成一个古怪而和蔼的老人,寻求东山再起。在第三版草稿里,欧比旺据说是《克隆人战争日记》的作者,这是青年卢克研究过的一本重要巨著。在影片中,扮演老年欧比旺的是英国著名演员亚利克·基尼斯,而扮演年轻版本欧比旺的,则是伊万·麦克格雷格

 

在不同的场合,伊万都曾经表示出了自己对于回归这个角色的热情。他曾经表示说:“我非常想做一部外传影片。我觉得在在正传和前传之间,这个角色还有很多故事等待着被讲述。”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欧比旺的外传片并不会很快开拍,因为影片目前尚无成型剧本。如果史蒂芬·戴德利接手这个项目,他将全权负责整部影片,其中包括剧本的开发。还有消息表示,欧比旺的单行片并不会只拍摄一部,制片方或许会将其制作成一个三部曲。从欧比旺这个角色的故事来看,拍摄成三部曲,并非是天方夜谭。而对于这个角色的挖掘,也必然会讲述到绝地武士的情节,所以,一部影片似乎并不能容纳欧比旺的故事。

 

除此之外,卢卡斯影业还曾经表示,将会制作尤达大师和赏金猎人波巴·费特的单行片。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