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复联3》概念图 "美队"留胡子"小蜘蛛"穿新战服

时间:2017.08.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共140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罗素兄弟执导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曝光一张新概念图,“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星爵”克里斯·普拉特、“蜘蛛侠”汤姆·赫兰德、“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长大后的树人、浣熊均亮相。其中,美队的造型与之前在漫展上公布的预告里的不太一样,预告里,美队以长发胡须造型出现,在这张图上,美队依然是短发。蜘蛛侠身上的战服也和之前的不一样。树人已经是《银河护卫队2》彩蛋中的青年模样。


新曝光的概念图人物造型与漫展上的长图基本一样。在《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中,除了这几个角色外,还有“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冬兵”塞巴斯蒂安·斯坦、“奇异博士”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黑豹”查德维克·博斯曼、“战争机器”唐·钱德尔、“红女巫”伊丽莎白·奥尔森、“幻视”保罗·贝坦尼、“猎鹰”安东尼·麦凯、“星云” 凯伦·吉兰、“螳螂妹”庞·克莱门捷夫也将亮相。


《复联3》中,以上这些超级英雄将共同面对敌人“灭霸”(乔什·布洛林 饰),“灭霸”在本片中将集结他手下的黑暗军团,包括亡刃将军、暗夜比邻星、乌木喉、黑矮星,或将一同出现在《复联3》中。


《复联3》的剧情一直被保密,根据目前的海报以及概念图来看,无限宝石将出现在片中。目前,该片已经杀青进入后期制作。《复仇者联盟4》也在近期将开拍。为了保密《复联3》的故事结局,《复联4》到目前为止仍未定名。据悉,《银河护卫队2》的彩蛋以及《雷神3:诸神黄昏》的结局都将直接对接《复联3》。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将于2018年5月4日在美国上映,内地有望引进。


编译/结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