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正义联盟》曝角色宣传图 神奇女侠与海王抢镜

时间:2017.08.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60张


1905电影网讯 《正义联盟》曝光最新角色宣传图,“超人”、“蝙蝠侠”、“神奇女侠”、“海王”、“钢骨”、“闪电侠”悉数亮相,每个人的姿势与此前曝光的集体宣传照很是相似,不过也略有不同。“神奇女侠”与“海王”分别都是备战状态,“超人”俯视众生,而“蝙蝠侠”的架势像是准备好投入到一场恶战之中。


“闪电侠”与“钢骨”则较为放松。从此前的预告来看,“闪电侠”像是“复仇者联盟”中的“蜘蛛侠”,同样伶牙俐齿、幽默搞笑。“神奇女侠”在单行片大放光彩后,已经成为《正义联盟》中最为抢眼的角色,预告里长腿回旋踢战斗力max,让人对其刮目相看。


不过,近日本·阿弗莱克的弟弟卡西·阿弗莱克突然曝光哥哥不会在单行片中出演“蝙蝠侠”的消息,引起轩然大波。不过阿弗莱克还将在《正义联盟》中饰演“老爷”,亨利·卡维尔的“大超”也会以神秘的方式复活。该片进行大规模补拍的消息曾引起许多粉丝关注,但相信乔斯·韦登还是会延续扎克·施奈德的风格。


《正义联盟》由亨利·卡维尔、本·阿弗莱克、盖尔·加朵杰森·莫玛等明星主演,将于2017年11月17日在美国上映,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编译/苎节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