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看high了《十冷2》还可以期待在影院看到这些动漫

时间:2017.08.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顾影

《十万个冷笑话2》海报


1905电影网讯 2012年,《十万个冷笑话》剧集在网络上播出,第一集在微博发布之后,3小时转发破万,转发热度在当天排名第一,动画单部作品日访问量突破100万人。并且荣登百度搜索风云榜七月榜单第二名,《十万个冷笑话》热度指数曾一度高达到27万。


动画经过传播,三天内播放总量迅速突破1000万次!就连海外的视频网站YOUTUBE上同期播放量也突破了60万次。


《十万个冷笑话》融经典动画《葫芦兄弟》《哪吒闹海》《匹诺曹》等为一炉,加入了恶搞、吐槽等现代网络的流行解构方式,将80、90后的童年回忆改编成了荒唐搞笑的“无节操”故事。画风也细腻多变,时而港漫时而日漫,会随着剧情的发展而变幻。


继剧集漫画成功之后,2014年《十冷》推出大电影,票房近1亿2千万。今年,《十冷》又推出了第二部,在今天上映。电影延续了第一部恶搞无厘头的风格,满满全是梗,《十冷》系列的粉丝和喜欢二次元的朋友绝对不可错过!


《十万个冷笑话》的成功让人不禁眼前一亮:国产动画竟发展得这样快,原来中国院线也有这种能让不同年龄段的观众都high起来的动画了。那么,在看high了《十万个冷笑话2》之后,还有可能在大银幕上看到哪些国产动画呢?让小编为你数一数。


《秦时明月2》


《秦时明月》是中国动画名副其实的“大IP”


中国首部大型三维动画《秦时明月》系列可算是这些年最大的国产动画IP了。他的发展也称得上是国产动画发展历程的一个缩影。


《秦时明月》灵感来源自台湾作家温世仁的同名作品,现在已经衍生出了同名游戏与同名电视剧。《秦时明月》的剧集成功之后,大电影的计划也随之应运而生,据悉,当年《秦时明月》的制作方想出3部大电影,但目前只有一部《秦时明月之龙腾万里》问世。


《秦时明月之龙腾万里》海报


2014年,《秦时明月之龙腾万里》作为《秦时明月》的第一部大电影上映,累计票房达到5998万,这一票房数据,在动画电影中并不算低,但影片口碑却不高,目前豆瓣评分只在6.8左右。


或许是因为目前已上映的大电影效果并不理想,《秦时明月》只好放缓了第二部大电影的制作。本来预定今年上映的第二部也就只能让粉丝“月饼”们接着等了。


《魁拔4》


《魁拔4》众筹成功


《魁拔》可算是国产动画电影“黑暗期”的一部神作,第一部《魁拔之十万火急》上映于2011年,当时,国内院线几乎没有同类型的电影,占据动画市场的,还是低龄化的儿童片。但《魁拔》却是一部通吃各段年龄的热血漫画。而且当时的《魁拔》还做了一个非常大胆的尝试,就是在没有剧版基础上,直接上映电影。首部电影限于时长无法讲完整个故事,所以观众只能等着下一部的上映了。此后的三年时间,该系列陆续出了《魁拔之大战元泱界》与《魁拔3战神崛起》。


热血动画《魁拔》剧照


就在今年8月8日这个吉利的日子,《魁拔》官方宣布历时两个月的电影《魁拔4》众筹成功,而官方此前曾说,如果此次众筹活动成功就将在8月重启《魁拔4》的制作,那么《魁拔4》的上映就是板上钉钉的事了。


下一页:《大护法2》,不思凡:我当初设想做三部曲

文/顾影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