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苏格兰玛丽女王》定妆照 西尔莎·罗南成女王

时间:2017.08.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苏格兰玛丽女王》公布了西尔莎·罗南的定妆照


1905电影网讯 聚焦于皇室抵牾戏码的新版《苏格兰玛丽女王》于近日公布了西尔莎·罗南的玛丽女王的定妆照。在定妆照上,西尔莎·罗南将自己的头发染成了红色,以符合历史。特效化妆让她脸看上去很长,年龄很大。一身蓝色的晚礼服式样的长裙,凸显了皇家的尊贵。值得一提的是,她身上除了几个戒指之外,并没有太多珠宝。所以并未显得珠光宝气。

 

影片的故事的背景设置在16世纪,讲述了玛丽·斯图尔特16岁成为法国王妃,两年后丧偶,回到苏格兰想收回王位,而此时的苏格兰和英格兰却在伊丽莎白一世的统治之下,两人展开权力斗争的故事。玛格特·罗比将在片中饰演伊丽莎白一世。乔西·洛克担任影片导演,剧本由鲍尔·威利蒙编写。影片将根据约翰·盖伊的人物传记《忠于内心:玛丽女王的生活》改编。这个故事此前就被多次搬上大银幕,其中1971年查尔斯·加洛特拍摄的版本最为知名,影片由瓦妮莎·雷德格瑞夫和格兰达·杰克逊领衔,影片当年获得五项奥斯卡提名。

 

除了这两位女主角之外,“神秘博士”大卫·田纳特《记忆碎片》男主盖·皮尔斯,以及乔·阿尔文《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杰克·劳登《敦刻尔克》)、玛丽亚·维多利亚·德拉格斯(《白丝带》)都将参与到这一场皇室之间的矛盾大战中。西尔莎·罗南是好莱坞90后女演员中演技派的代表,曾因为《布鲁克林》《赎罪》获得奥斯卡提名。玛格特·罗比因去年在《自杀小队》中的“小丑女”一角迎来事业高峰。盖·皮尔斯曾在诺兰的《记忆碎片》中饰演失忆的男主角。大卫·田纳特则因主演了大量热门剧集而为人所熟知,包括《神秘博士》中的第十任博士,《小镇疑云》和《杰西卡·琼斯》等等。

 

目前,影片没有具体的上映计划,但有报道指出影片将会在2018年的秋季上映,并参与到颁奖季之中。


编译/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