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母亲!》曝光宣传片 不速之客来袭行为诡异

时间:2017.08.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母亲!》电视预告 时长:00:50 来源:电影网

《母亲!》电视预告收起

时长:00:50建议WIFI下打开

《母亲!》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即将公映的《母亲!》,是著名导演达伦·阿罗诺夫斯基试水恐怖片的新作。近日,该片公布了一支电视宣传片。与之前所公布的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单人版”预告不同,在该宣传片中,哈维尔·巴登艾德·哈里斯米歇尔·菲佛一一登场亮相。作为不速之客,艾德·哈里斯和米歇尔·菲佛行为诡异,而哈维尔·巴登虽然在片中扮演大表姐的丈夫,但他的行为举止也显得很不正常。

 

值得一提的是,该宣传片透漏了影片的配乐,在北欧人约翰·约翰森的掌控下,弦乐和电子乐产生了奇妙的结合。整个宣传片的剪辑令人无比惊艳,由此来看,这将是一部非常“与众不同”的影片。影片剧本由达伦亲自操刀。故事将聚焦一对幸福的夫妻,他们平静的生活在多名不请自来的客人闯入后,被彻底打乱。不难看出,在经历了《诺亚方舟:创世之旅》于票房及评论上的滑铁卢之后,阿罗诺夫斯基还是选择回归到制作规模较小的影片上。


《母亲!》剧照

 

而在演员方面,除了大众所熟知的大表姐之外,还有著名的西班牙演员哈维尔·巴登。在结束了《饥饿游戏》系列之后,大表姐一直在寻找新的目标。选片水准也忽高忽低。除了本片,她还有一部名为《红雀》的影片在筹拍。而哈维尔·巴登是现今西班牙最具国际影响力的演员之一,他曾在2008年凭借科恩兄弟的《老无所依》拿下奥斯卡最佳男配角。而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的经典旧作《美错》更让他问鼎戛纳影帝,一时风头无两。2012年,他在萨姆·门德斯执导的《007:大破天幕杀机》中饰演大反派,也是叫好声一片。此次联手一向视角独特的达伦·阿伦诺夫斯基,肯定能碰撞出异样的火花。

 

按照计划,影片将于今年的9月15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