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8月上旬热映佳片盘点 《我是马布里》不该被忽视

时间:2017.08.20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今夏暑期档各类型影片层出不穷,而刚刚走过八月上半月的众多佳作相信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断刷新票房奇迹的《战狼2》、题材新颖悬疑烧脑的《心理罪》、立意深刻震撼人心的《二十二》、困境中生存口碑却极高的运动题材《我是马布里》,都为这个八月增添了一笔笔不一样的色彩。现在就让我们回顾盘点一下这几部佳作吧!


《战狼2》海报


《战狼2》: 这部中国新奇迹震惊了所有人            


类型:动作/战争

上映日期:2017.7.27

导演:吴京

主演:吴京、弗兰克·格里罗吴刚张翰卢靖姗丁海峰


《战狼2》是今夏不得不提的一部可以被载入中国电影史的现象级电影,自上映以来票房一路走高,甚至至今为止热度未减,引发了全民的关注和讨论,影片从制作到众演员的实力演技上都让人拍手称赞,更是被网民称为“中国骄傲”。


《二十二》海报


《二十二》:她们的故事让人感动更让人心痛


类型:纪录片/战争/历史

上映日期:2017.8.14

导演:郭柯

主演:毛银梅、何玉珍、韦绍兰、李凤云、张先兔、李秀梅 、赵兰英、刘改连、任兰娥、郝菊香、骈焕英、李爱连、曹黑毛、刘风孩、符桂英、林爱兰、符美菊、王志凤、李美金、陈连村、陈亚扁、黄有良


如果说战狼2是这个夏天的一把火,烧的狂热,那《二十二》就是一块令人心痛却又饱含力量的寒冰。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二十二》不能被称为一部艺术作品,因为它是实实在在存在的一段该被每个中国人铭记的历史。《二十二》也不能被定义为八月逆袭的黑马,因为它只是平平淡淡在诉说一个让人心痛的故事。很多观影人看过该影片表示“不知道应该怎么评价,我是能给十分”。它记录下的真实和那一张张经过岁月侵蚀的面庞,都值得我们对这部影片尊敬和支持。


《我是马布里》海报


《我是马布里》:被“冷落”的一段动人的传奇故事


类型:运动/剧情

上映日期:2017.8.4

导演:杨子

主演:斯蒂芬·马布里吴尊何冰高以翔锦荣王阳明郑秀妍王庆祥


《我是马布里》作为一部运动题材为主的剧情电影,自身剧情饱满,演员颜值实力全全在线,是一部可圈可点的良心佳作。马布里首次跨界本色出演,得到了圈内外众多知名电影人一致好评。何冰老师的演技和台词功力更是让人再次眼前一亮,吴尊、高以翔、锦荣、王阳明四大男神也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惊喜。从多方面来说,这部影片的票房绝对不止于此,可让人遗憾的是,在8月的强档下,本片没有得到合理的排片,使其失去了被更多人了解的机会。而从长远深刻的意义上来说,这部国产竞技运动电影的勇敢突破,使得我们看到了国产运动题材的潜力,希望有更多的人能注意到这部被冷落的佳作——《我是马布里》。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