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北美票房:《杀手的保镖》登顶《安娜贝尔2》居亚

时间:2017.08.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oie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上周周末(08.18-08.20)北美票房收入总计9522万美元,环比前一周下降了18.4%。这是2017年至今票房收入最低的一个周末,暑期将近尾声,北美票房也开始节节退潮。


R级动作喜剧《杀手的保镖》,借力塞缪尔·杰克逊瑞恩·雷诺兹的明星驱动力,首周斩获2160万美元,但媒体和观众观感南辕北辙,普通观众更享受电影的趣味,评论家们则认为拍得“过分公式化”;状况完全颠倒过来的,是另一部含动作喜剧元素的新片《神偷联盟》,观众觉得一般般,但影评家们则力捧睽别银幕四年的导演史蒂文·索德伯格,大赞其动作编排“老练又聪明”,该片首周票房为805万美元,居周末票房榜第三位。旧片方面,《安娜贝尔2》第二周收入1550万美元,十天总票房为6040万美元,全球票房1.6亿美元,促成《招魂》系列四部电影全球票房过10亿美元(成本加起来也就8500万美元),战绩卓越。《神奇女侠》全球票房超过8亿美元,《蜘蛛侠:英雄归来》全球票房7.25亿美元,预计稍后在中国内地上映,将极力加速其突破8亿大关。


2017年第33周周末(08.18-08.20)北美票房

排名

影片

周末票房

(美元)

累计票房

(美元)

上映周数

本周

上周

1

《杀手的保镖》

2160万

2160万

1

2

1

《安娜贝尔2:诞生》

1550万

6404万

2

3

《神偷联盟》

805万

805万

1

4

2

《敦刻尔克》

670万

1.655亿

5

5

3

《抢劫坚果店2》

511万

1769万

2

6

6

《表情奇幻冒险》

435万

7176万

4

7

7

《蜘蛛侠:英雄归来》

425万

3.140亿

7

8

5

《嗨翻姐妹行》

384万

1.039亿

5

9

4

《黑暗塔》

372万

4160万

3

10

20

《猎凶风河谷》

302万

413

3

11

8

《绑架》

286万

2442

3

12

9

《玻璃城堡》

255万

970

2

数据来源:boxofficemojo

 

《杀手的保镖》剧照


《杀手的保镖》口碑两极严重 塞缪尔、雷诺兹星威大作保票房


推荐星级:★★★


在没有超级英雄抢滩的档期里,作为暑期档最后一部高概念R极动作喜剧,《杀手的保镖》虽口碑扑街,但得益于塞缪尔·杰克逊和瑞恩·雷诺兹两位人气高涨的明星坐镇,首周还是在3377家影院拿下2160万美元票房,坐稳周末票房榜首。说起来,这还是塞缪尔·杰克逊自2008年的《合法入侵》以来近十年,首次担任大制片厂电影的首要主角,狮门影业无疑期望值颇高,早在三月份的电影博览会上就向院线主管们展示了电影,整个前期预告和宣传也做得很用心。参考过往瑞恩·雷诺兹作为次要主角的电影,2012年的《藏身之所》首周票房4000万美元,最终本土票房1.26亿美元;2009年《假结婚》首周票房3300万美元,最终本土票房1.64亿美元。如今《杀手的保镖》的开画表现,在他的作品列表里,已经成为非动画/漫画改编类别里的首周票房第三名。


电影《杀手的保镖》目前院线评分B+,IMDb评分7.3,MTC50分,烂番茄新鲜度39%,观众评分76%。部分媒体对它的幽默很买账,《西雅图时报》认为:“就是很标准化的东西,但是比一般同类题材更加幽默也更有热情,这于是让人很享受。”《村之声》表示:“它就是你所会期待的样子,但是更加狂野荒唐,更多让你晕头转向的没轻没重,就是那种小孩偷溜进去电影院会期待看到的硬R级动作喜剧,当然,除去那些17、18岁小孩可能想看的裸体。”《娱乐周刊》:“《杀手的保镖》给你的就是经济舱的体验,有点90年代后期布莱特·拉特纳那种足够无脑的幽默。”不喜欢的媒体,比如《纽约》杂志则贬损道:“整部片让人脏兮兮又很低分辨率的感觉。”《国际银幕》吐槽:“把所有一切都押在两位主角的化学反应上,一个令人厌倦的公式化(编排)和能以数字计算出的动作场面穿插。《杀手的保镖》完全打偏了。”


下一页:《神偷联盟》口碑上天票房哑火 《侠盗联盟》消沉《战狼2》燃余热

文/coie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