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导演"斋藤工新片曝海报 中川雅也高桥一生演父子

时间:2017.08.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Lecea

《空白的十三年》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时间8月21日18时,由《昼颜》中饰演生物老师的斋藤工首次执导的长片电影《空白的十三年》公开最新海报。

 

电影《空白的十三年》取材自真实事件,讲述因躲避债务而行踪不明的父亲终于在13年后出现,而不久后他又因病过世。葬礼上,对父亲心有隔阂的儿子通过追悼者对父亲的回忆,得知了13年间的真相……这对父子由中川雅也高桥一生出演。

 

今年6月,斋藤工曾凭借该电影获得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最佳导演。此次,电影《空白的十三年》也将作为唯一的日本电影参与9月9日第15届俄罗斯海参崴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角逐。据悉,此前斋藤工还曾执导过短片《我的世界只有一半》和纪录片《Embellir》。


电影中角色形象公开

 

此次公开的海报中展现了中川雅也、高桥一生所饰演的父子茫然地站在屋顶上的场景。两人微妙的疏离感,将13年间两人亲情的空白巧妙地呈现出来。此外,身为导演的斋藤工将出演高桥一生的哥哥,松冈茉优神野三铃佐藤二朗也将在加盟该片。

 

电影《空白的十三年》将于18年2月3日起在东京新宿开始放映。

编译/Lecea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