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怪奇物语》导演曝新片计划 拍摄《智慧生命》

时间:2017.08.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丽贝卡·托马斯有望执导《智慧生命》


1905电影网讯 去年五月,《塞尔玛》导演艾娃·德约列退出梦工厂出品的科幻片《智慧生命》之后,这部科幻片就一直处在没有导演的状态中。近日,有消息称《怪奇物语》的导演丽贝卡·托马斯将接替德约列,成为影片的导演。

 

据了解,《智慧生命》的剧本是由《侏罗纪世界》(Jurassic World)导演科林·特雷沃罗和他的搭档德里克·康纳利创作的。讲述了一个联合国员工代表人类与外星人接触,结果爱上了外星人的故事。艾娃·德约列在去年2月接手了这部电影,但是据悉,她因为档期原因将不再执导本片,但是女主角仍为露皮塔·尼永奥

 

作为新人导演,丽贝卡·托马斯1984年出生,以2012年的处女作《为子寻父》打开了局面,《怪奇物语》是她站稳脚跟的作品。而除了《智慧生命》,她还将执导2017年的派拉蒙影业新片《寻找阿拉斯加》。目前,《智慧生命》并没有具体的拍摄计划。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