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蜘蛛侠》海报预告 反派秃鹰来势汹汹单挑小蜘蛛

时间:2017.08.22 来源:1905电影网
《蜘蛛侠:英雄归来》曝宣战复联版预告 时长:01:00 来源:电影网

《蜘蛛侠:英雄归来》曝宣战复联版预告收起

时长:01:00建议WIFI下打开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联合出品的好莱坞科幻冒险动作巨制《蜘蛛侠:英雄归来》曝光了秃鹰“宣战复联”版预告和对抗版海报,将小蜘蛛、钢铁侠并肩作战,对抗史上最暗黑反派秃鹰的激烈战况展现得淋漓尽致,也将再现复联内战后世界的最大危机。同时发布的还有一组对抗版海报,将三方鼎足对峙的画面描绘得跃然纸上,十分生动传神。据悉,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将于9月8日以3D、IMAX3D、中国巨幕3D制式在全国正式上映。

 

反派秃鹰来势汹汹单挑小蜘蛛 正邪激战交锋引爆危机


在这支秃鹰“宣战复联”版预告里,将大反派秃鹰的暗黑面目首度揭开真容。奥斯卡金像奖提名演员迈克尔·基顿扮演的艾德里安·图姆斯此番来势汹汹,作为一个黑市军火商,他建立公司努力工作经营有方。但在清理复仇者联盟战场时,却遭遇了不公正和不平等的对待。从此,“世界在变,他们也做出了改变”,开启了接手统治世界、自己创造装备和盔甲,并且与世界为敌的疯狂反抗之旅。预告里,华盛顿纪念碑的爆破、黑夜飞机上空的斡旋以及轮渡上命悬一线的危机等大场景画面纷纷逐一露出,小蜘蛛与秃鹰的正邪交锋也剑拔弩张,一场世界危机正亟待化解。


作为影帝迈克尔·基顿此次的出演可谓颇为惊艳,收获了剧组人员的一致赞誉。漫威影业CEO凯文·费奇表示,“迈克尔的各种特质都让他成为这个角色的完美人选,而且他之前扮演的蝙蝠侠和鸟人也充满喜感和恶魔的气质。他的表演令人赞叹,给予这个角色超出我们期望的水准。”“荷兰弟”也大曝虽然自己一直都是基顿的粉丝,但两人对戏时还是压力不小,“我第一次见到他时,是拍摄整部电影最激烈的打斗场面。我非常紧张,因为他给我的感觉让我真的非常害怕。作为一个演员,他的存在为影片增加了不少紧张感和刺激感。”

 

一代枭雄秃鹰黑暗降临致敬经典 小蜘蛛英勇抗敌拯救世界


同时曝光的还有一组对抗版海报,钢铁侠助力小蜘蛛与秃鹰大打出手,一场世界危机全面爆发。钢铁侠、蜘蛛侠和秃鹰三方鼎足相对而立,颇具冲击力,震撼效果一览无疑。而秃鹰作为经典蜘蛛侠的恶棍之一,曾在《超凡蜘蛛侠2》中首次出场。而此次秃鹰化身一代枭雄,装备全方位升级酷炫异常,自带人工智能科技十足的头盔、力大无比的机械臂以及全自动的“复仇之翼”,即将点燃一场巅峰对决。


基顿表示在看到秃鹰的完整装备时非常激动人心,“这套秃鹰装备简直小到每一个螺母和螺栓都堪称惊人的艺术。制作团队告诉我 ‘需要用多少零件来制造这件装备’时我惊呆了,被这些人的天赋折服。”同时,为了向史蒂夫·迪特科的原始版本秃鹰致敬,影片特意使用了二战面料来打造,十分用心。拥有精锐装备的助力,戾气、凶狠的暗黑反派秃鹰势必掀起一场惊心动魄的世界大战,而小蜘蛛要如何化险为夷拯救世界还要等9月8日电影上映后才能一揭谜底。

 

好莱坞科幻冒险动作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由乔·沃茨执导,汤姆·赫兰德小罗伯特·唐尼、迈克尔·基顿、玛丽莎·托梅联袂主演,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联合出品。影片将于9月8日以3D、IMAX3D、中国巨幕3D制式登陆全国影院与观众见面。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