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王牌特工2》发预告 神秘组织终现特工危在旦夕

时间:2017.08.22 来源:1905电影网
《王牌特工2》发“24K黄金圈”电视预告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王牌特工2》发“24K黄金圈”电视预告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王牌特工2:黄金圈》(暂译)今日曝光了“24K黄金圈”版电视预告。此前备受瞩目、引发猜测连连的“黄金圈”终于浮出水面。这支由朱丽安·摩尔率领的神秘组织行事诡秘,必须经历擦除指纹、抹除齿痕、以24K黄金纹身等步骤才能加入该组织。“黄金圈”的到来给王牌特工制造了前所未有的危机,劫后余生的艾格西与梅林将联手奇迹回归的哈利,同联邦特工一起拯救世界,一场关乎人类命运的大战即将打响。


电影《王牌特工2:黄金圈》(暂译)将于9月22日北美公映。


磨牙纹身消指纹 这个组织够诡异


自影片公布片名以来,“黄金圈”的含义就备受观众瞩目,关于“黄金圈”是什么的猜测声源源不断。在经过了数次的惊鸿一瞥之后,“黄金圈”真身终于浮出水面。从最新曝光的电视预告中可以看到,原来“黄金圈”是一支由朱丽安·摩尔扮演的甜心反派所率领的神秘组织。虽然这个组织的真正身份我们还不得而知,但从画面中已经能够一窥其诡秘特色。要想加入“黄金圈”,必须经过擦除指纹、抹除齿痕、以24克拉黄金纹身的复杂步骤,而用黄金所纹成的圆圈也正是“黄金圈”的名称由来,极富戏剧性和科技感的设定让观众大饱眼福,也让大家更加期待《王牌特工2:黄金圈》(暂译)中的黑暗势力会如何颠覆想象。


家破人亡搬救兵 王牌特工大危机


全新升级的反派势力也让王牌特工吃尽苦头。从电视预告中我们可以看到,前作中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裁缝店装备屋惨遭炸毁,前所未有的末日危机已经到来。劫后余生的艾格西和梅林不得不开启“末日协议”,寻求联邦特工的帮助,共同拯救世界。而影迷们心心念念的哈利也奇迹回归,再次与艾格西组成默契组合,强强联手大展拳脚。正如电视预告中所写:“上帝保佑王牌特工。”人类性命危在旦夕,究竟有多少惊险刺激的考验在等待着王牌特工?我们拭目以待。


电影《王牌特工2:黄金圈》(暂译)由马修·沃恩《王牌特工:特工学院》)执导,科林·费尔斯(奥斯卡影帝)、朱丽安·摩尔(奥斯卡影后)、塔伦·埃格顿(《王牌特工:特工学院》)、马克·斯特朗(《王牌特工:特工学院》)、哈莉·贝瑞(奥斯卡影后)、查宁·塔图姆《木星上行》)、杰夫·布里吉斯(奥斯卡影帝)等主演,将于9月22日北美公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