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郭敬明回应性侵李枫:完全捏造,陈学冬惨受牵连

时间:2017.08.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南木

郭敬明李枫曾一起做客新浪


1905电影网讯 8月21日晚,李枫微博爆料曾遭到郭敬明同性性骚扰,半夜跑到他床上把手放其身上,用恶心至极来形容郭敬明的这一行为。晚上22时许,郭敬明在微博公开回应性侵事件“1完全捏造;2已让律师处理”。


郭敬明微博简短回应


但郭敬明的此番回应并没有让该事件停息,曾经的抄袭事件也被网友扒了出来,甚至有人在郭敬明微博留言:“一位充满梦想与激情的抄袭王,一个流传千里的抄袭作家”、“你的抄袭是真的”。


李枫微博斥责“郭敬明性侵”全文


据悉,郭敬明曾为李枫作品《燃烧的男孩》做序言,当时郭敬明直言:这将是2010年最动人心弦的文学作品之一。郭敬明还表示:“当你看完这本书仿佛血液和泪水轮番书写的故事之后,你甚至不忍想象作者本人的经历。”


郭敬明曾为李枫作品《燃烧的男孩》做序


郭敬明的好友陈学冬经常出演郭敬明的作品,《小时代》和《夏至未至》都是郭敬明的作品,而陈学冬两部戏都是男主角。此次事件也让陈学冬受牵连,陈学冬小号遭曝光。小号简介:注销!经常会发一些感慨:“无助”“作为人,你不管做什么!首先得是个善良的人,不然都是扯淡”,而且已经注销微博的朱梓骁也“被”登上热搜,网友们大呼:郭敬明公关真厉害,拿朱梓骁当挡箭牌!


网友曝光陈学冬小号,曾在昨晚发文“无助”


截止发稿前,郭敬明只在微博简单回应了“骚扰事件”,关于该事件的最新进展,1905电影网也将持续跟进。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