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降魔传》首曝剧照 郑恺张雨绮领衔降魔众生相

时间:2017.08.2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王晶监制并担任总导演,钟少雄联合执导,郑恺张雨绮领衔主演,谢依霖罗家英主演,王祖蓝友情出演的魔幻喜剧电影《降魔传》近日公布了一组剧照。剧照中,郑恺、张雨绮一改以往角色形象,一个在佛前跪地虔诚祈祷,神情忧郁;一个造型利落,英气逼人。谢依霖、罗家英、王祖蓝则通过亮眼的造型展示了不一样的喜剧魅力,影片将在9月30日全国公映。


郑恺张雨绮百世轮回  挑战另类角色突破自己    


电影《降魔传》中,来自天庭的金童玉女因触犯天规被贬凡间,历经轮回百世之苦,一人化身为玄光寺不通和尚(郑恺 饰)下山降妖除魔,另一人化身为女降魔师菁菁(张雨绮 饰),在降魔途中,他们结识了异域剑神独孤无败(谢依霖 饰),三人齐心协力,排除千难万险,最终战胜了妖魔。老戏骨罗家英在电影中饰演除魔道士慕容正英,王祖蓝则饰演杭州城财主王大户。


最新曝光的剧照中,郑恺饰演的和尚“不通”虽在佛前虔诚祈祷但仍忧心忡忡,这与以往他所饰演的喜剧形象形成鲜明对比。而郑恺也曾坦言这部电影中自己的喜剧风格有所突破,不仅“打戏打到了人生新高度”,更是“尝试了王晶导演的南派喜剧风格”。主演张雨绮之前被郑恺夸赞过“很美很仙女”,此次曝光的剧照中,却展示了角色帅气利落的一面。张雨绮饰演的玉女在轮回百世中不断寻找自己的爱人, 王晶导演也曾表明“寻找这个过程很痛苦,角色完成难度很大,但雨绮做得很好”。


喜剧阵容惊喜亮相 全新组合惹人期待


这组剧照同样表现了剑圣独孤无败(谢依霖 饰)的搞怪,财主王大户(王祖蓝 饰)的狡诈以及道士慕容正英(罗家英 饰)深沉。三人均身穿符合自己身份又各具特色的服饰,既贴合剧情又让人感觉眼前一亮。对于三位出色的演员,导演王晶也曾评价“罗家英是经典的,而谢依霖和王祖蓝非常新鲜”,三人之间的碰撞又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也值得期待。


从曝光的剧照来看,不仅服饰设计独到,鲜艳夺目,人物表情也颇有深意,角色性格、人物情感关系耐人寻味。除了精彩的降魔大战,郑恺和张雨绮之间那种想要“执子之手”但却被对方遗忘的痛苦的感情、每个降魔人身上的隐藏的故事也值得期待。


电影《降魔传》由王晶监制和担任总导演,钟少雄联合执导,郑恺、张雨绮领衔主演,谢依霖、毛俊杰、罗家英主演,王祖蓝友情出演。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