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寡姐"黑超运动装回归《复联4》 大片新纹身瞩目

时间:2017.08.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米洛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一组路透照曝光,“寡姐”驾到亚特兰大片场,正式宣告回归《复仇者联盟4》。照片中的寡姐一身黑色露脐运动装现身,虽然只有背影出镜,黑超短发的她仍难掩霸气。细心的影迷发现,与前几个月出席《仓惶一夜》发布会时的美照相比,“寡姐”背上又多出了大片“花朵”图案纹身。这些纹身究竟是临时的还是永久性的还未可知,但黑寡妇包裹严实的战衣注定将让这些纹身无见光之日,实在有些可惜。


 “寡姐”背部新纹身格外醒目


目前,《复联4》的剧情扑朔迷离,有传言称多位核心成员将在第三部中牺牲,如今确定回归的主要角色仅有“灭霸”乔什·布洛林、“幻视”保罗·贝坦尼和“鹰眼”杰瑞米·雷纳,现在又增加了“寡姐”斯嘉丽·约翰逊。昨日,剧组在纽约搭建的东京街景片场照流出,似乎坐实了《复联4》将融入“日本黑帮”元素的传言,更有消息称日本街道将成为“鹰眼”和“寡姐”的地盘。


对于卡司阵容逆天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和《复仇者联盟4》,导演罗素兄弟本打算采用套拍形式,怎奈难度太大,不得以最后选择了背对背的拍摄模式。《复联3》将会集齐几乎所有漫威电影宇宙的超级英雄联手对抗最强反派“灭霸”,上演一场史无前例的拯救宇宙大战。

 

据悉,《复联4》将于2019年5月3日在美国上映,届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编译/米洛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