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饺子公主》曝新卡司 安妮斯顿搭档众好莱坞新星

时间:2017.08.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良小凉

德芙·卡梅隆、卢克·本沃德、贝克斯·泰勒-克劳斯加盟《饺子公主》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安妮·弗莱彻执导的音乐喜剧《饺子公主》再曝新卡司,德芙·卡梅隆(《丽芙和玛蒂》)、卢克·本沃德 (《女孩成长记》)、贝克斯·泰勒-克劳斯(《最后的巫师猎人》)、乔姬弗劳瑞斯(《犯罪现场调查》)等好莱坞影星将前往亚特兰大,进组拍摄。影片之前曝出的主演有詹妮弗·安妮斯顿、丹妮尔·麦克唐纳德和奥德娅·拉什


影片改编自朱莉·墨菲的同名小说,由Kristin Hahn操刀剧本。剧情围绕了一个昵称“饺子”的微胖女孩展开,她有一位曾获当地选美皇后的妈妈,因两人对于外表的看法各不相同,经常产生争吵。但女孩还是与周围的朋友一起参加了选美比赛,在这个过程中她也重新认识了自己,摆脱了自卑心理。


据悉,女主角“饺子”由丹妮尔·麦克唐纳德饰演,詹妮弗·安妮斯顿将出演女主角的选美皇后妈妈,奥德娅·拉什则扮演女主角的好朋友。值得一提的是,导演安妮·弗莱彻是舞蹈演员出身,之前给《舞出我人生》和《美少女拉拉队》编过舞,后来转型做作导演,拍摄了《别惹德州》、《纠结之旅》、《假结婚》等电影。


编译/良小凉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