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敌对分子》首曝剧照 贝尔身着军装神情坚毅

时间:2017.08.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敌对分子》克里斯蒂安·贝尔身着军装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斯科特·库珀执导的西部新片《敌对分子》曝光了首张剧照。在剧照上,男主演克里斯蒂安·贝尔正身穿军装,蹲坐在一大片草地中间,在他身后是巍峨的青山和蓝天白云。贝尔脸上的表情坚毅而又淡定,令人浮想联翩。

 

《敌对分子》改编自唐纳德·斯图尔特所撰写的剧本,而斯图尔特本人也在1982年因为《失踪》一片拿到过奥斯卡奖,影片的故事聚焦在1892年,贝尔饰演一位有着显赫军功的陆军上尉,奉命护送濒死的印第安首领和家人返回部落。裴淳华饰演一位家人惨遭屠杀的寡妇,她也在此队伍中。一路上,他们不仅要承受严酷环境的考验,还要与那些对白人充满敌意的印第安人不断博弈。

 

裴淳华在《消失的爱人》之后虽然去年并未有值得关注的新作问世,但档期早已排到了2018年。接下来的几年她将有多部重要影片相继与观众见面。作为美国新锐导演的库伯2009年因《疯狂的心》成名,去年执导新作《黑色弥撒》也亮相了威尼斯电影节。此次《敌对分子》也是库伯与影片主演克里斯蒂安·贝尔自《逃出熔炉》后的二度合作。

 

本片已于去年七月开拍,上映时间未定,暂时没有发行商接盘影片的发行工作。该片将在多伦多电影节进行首映。

编译/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