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猩球崛起3》新片段 猿族"古惑仔"玩猛龙过江?

时间:2017.08.23 来源:1905电影网
《猩球崛起3》曝凯撒“兄弟连”成员片段 时长:02:11 来源:电影网

《猩球崛起3》曝凯撒“兄弟连”成员片段收起

时长:02:11建议WIFI下打开
共3张


1905电影网讯 注意了!在全球多地口碑炸裂的科幻动作冒险巨制《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以下简称《猩球崛起3》)即将在9月15日登陆内地院线。今天,电影出品方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曝光了两个新片段,猿族领袖凯撒“兄弟连”的几大成员花式亮相。除了此前大家熟悉的三位“好兄弟”——大智若愚的红毛猩猩毛里斯,拥有“金刚”体魄的猩猩卢卡,战斗力极强的倭黑猩猩火箭,此次还新加入了一只个头小小、其貌不扬却帮了大忙的“小坏猿”!凯撒军团火力全开,一同打响人猿终极之战!


《猩球崛起3》曝小坏猿与毛里斯片段 时长:00:46 来源:电影网

《猩球崛起3》曝小坏猿与毛里斯片段收起

时长:00:46建议WIFI下打开


从2011年的《猩球崛起》、2014年的《猩球崛起2:黎明之战》,《猩球崛起》系列至今已经来到第六个年头,《猩球崛起3》将是三部曲的最终章,猿族与人类的矛盾愈演愈烈,一场决定两大物种生死存亡的对决终不可避免。


新曝光的第一个片段里,为躲避人类追杀,猿族将告别故土踏上寻找新家园的征途。但凯撒却不顾猿族反对,决意孤身上路,刺杀人类军队的首领上校,为死去的妻儿报仇,同时吸引人类火力,使猿族得以顺利迁徙到新的家园。


若你觉得接下来就该上演孤胆英雄独自征战的桥段,那就错了!动物世界里的“兄弟情义”来了。


从第一部就开始追随凯撒的红毛猩猩毛里斯、倭黑猩猩火箭以及第二部已亮相的卢卡,骑马尾随而至。壮硕的卢卡比划手势说:“士兵们的营地总在迁移,我的卫兵们自认为知道营地的位置。就让我跟着你吧!”之后曾在《猩球崛起2:黎明之战》中痛失儿子灰灰的火箭继续恳求:“你需要我在背后支援你。请别拒绝,我知道失去了儿子的痛楚究竟是怎样。”


而凯撒深知这是一条不归路,坚决不同意。毛里斯做了感人的回应:“所以我们在这,就是为了让你可以回来。”短短一番对话,感人肺腑,充分展现了猿族之间的感人“兄弟情”。


他们策马奔驰在一望无际的金色海滩时的壮丽画面,颇有猿族“古惑仔”征战江湖的气势。


《猩球崛起3》不仅仅很好地延续了前两部作品的风格,同时也注重新鲜感的注入——新出现的“小坏猿”在新片中承担了主要笑点。不知道导演马特·里夫斯是不是受到“赵家班”的启发,还是东西文化对搞笑担当们有着一致的品味。Anyway,你看到的“小坏猿”造型就是活脱脱一个“宋小宝”。


只见“小坏猿”一边数着数“34、35、36、37……”,一边带领着毛里斯和Nova(诺娃)在地下隧道里勘察,还不忘邀功地说:“我做的!”看到毛里斯点头称赞的表情,它立马像幼儿园里获得表扬的小朋友一样手舞足蹈。当毛里斯立马弓身弯腰示意让他爬上后背,去到危险的隧道之上时,它立马来个大转变——双眼瞪直,表情僵住,摇晃着头,上下探视,嘟长嘴摇头直呼:“Oh!NO!Oh!NO!Oh!NO!NO……”180度的转变让人忍俊不止。


不过当毛里斯愤怒的大声嘶吼,“宋小宝”立马折服。马上换了一副委屈又萌哒的表情,张着嘴眨巴眼睛,乖乖就范。短短40秒,就将“小坏猿”超“人性化”的个性展现得淋漓尽致,笑果激爆。


新片段是不是已经勾引起你的好奇心了?那就来吧,9月15日,来看《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看凯撒如何带领“兄弟连”们与残暴上校决一死战!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