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满文军现身民政局办离婚 夫妻二人曾因吸毒被抓

时间:2017.08.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ki

满文军夫妇办理离婚手续


1905电影网讯 网友爆料,8月22日上午,在北京市朝阳区民政局遇到歌手满文军和妻子李俐,正在办理离婚手续。整个过程中,二人表现得异常平静,没有任何争吵,也没有过多的交流。


满文军夫妇办理离婚手续


1996年,满文军凭借一首《懂你》获得中央电视台全国青年歌手通俗唱法第一名,从而走红全国。1999年推出的《望乡》为他收获了更多听众。


李俐当年吸毒被捕照片


2000年,满文军夫妇二人因聚众吸毒被警方拘留。之后满文军沉寂多年,直至2014年复出参加《我是歌手》,才又一次走入了公众视野。


夫妻二人往日合照


据悉,李俐是满文军的第二任妻子,二人育有一子。李俐是个富二代,两人的结合令满文军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李俐把这个北京农村出身的歌手打扮得全身名牌,还通过他打入娱乐圈,并和那英等人成为好姐妹。此次二人离婚的原因尚不明确,1905电影网将做出跟进报道。

文/Kiki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