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有望加盟《林中小屋》导演新片

时间:2017.08.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良小凉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有望再度合作《林中小屋》导演德鲁·高达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好莱坞影星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杰夫·布里吉斯有望出演福克斯的科幻电影《皇家酒店的悲惨时光》,该片由《林中小屋》的导演德鲁·高达掌镜,有望在明年开拍。


影片时间背景设置在1960年,剧情围绕厄尔罗亚尔一个残破不堪的酒店展开,在这里曾发生了不少与灵异、科幻有关的故事。如演员洽谈顺利,杰夫·布里吉斯很有可能扮演一位“耗尽好运”的祭司,而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则是继《林中小屋》后,与德鲁·高达的第二次合作。


德鲁·高达因执导《林中小屋》而闻名,此后相继参与撰写了《僵尸世界大战》《火星救援》等影片,去年还凭后者提名了奥斯卡金像奖最佳改编剧本。除该片外,德鲁·高达还将与大卫·里奇、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等知名导演展开合作。


编译/良小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