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母亲!》再曝新海报 四个大表姐两个巴登齐现

时间:2017.08.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达伦·阿罗诺夫斯基执导的新片《母亲!》再曝光一张新海报,两只主演“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哈维尔·巴登亮相。海报以左右对称的形式展现,除了旋转式的楼梯营造的悬疑意象以外,海报上出现了四个大表姐与两个巴登。


《母亲!》讲述的是一对幸福夫妻的平静生活在多名不请自来的客人闯入之后,被彻底打乱。詹妮弗·劳伦斯与哈维尔·巴登饰演这对夫妻。该片从目前曝光的预告来看,依然是满满的惊悚悬疑氛围。


该片由达伦·阿罗诺夫斯基执导,达伦此前执导过影片《梦之安魂曲》《黑天鹅》。此前凭借《乌云背后的幸福线》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大表姐”也有望再次凭借本片冲击明年的奥斯卡金像奖。哈维尔·巴登曾凭借《当黑夜降临》《深海长眠》两次获得威尼斯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凭借《美错》获得戛纳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凭借《老无所依》摘奥斯卡最佳男配角。


本片演员阵容还包括艾德·哈里斯米歇尔·菲佛多姆纳尔·格里森克里斯汀·韦格、布莱恩·格里森等。本片目前已经入围第74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将于9月15日在美国上映。


编译/结冰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