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初恋时光》曝终极预告 9月22日见证真爱时刻

时间:2017.08.28 来源:1905电影网
《初恋时光》发布终极预告 爱情与现实大对决 时长:01:12 来源:电影网

《初恋时光》发布终极预告 爱情与现实大对决收起

时长:01:12建议WIFI下打开

《初恋时光》剧照


1905电影网讯 初恋总是令人难忘的,初恋时光也时常令人怀念,一想到初恋,每个人都会感慨万千。关于初恋的电影也有很多,比如我国的《山楂树之恋》,泰国的《初恋这件小事》,韩国的《智齿》以及日本的《属于你的我的初恋》。近日,讲述两段截然不同的初恋故事的纯爱电影《初恋时光》发布了终极预告,用唯美的画面和动人的音乐回忆了那段刻骨铭心的时光。影片由殷国君执导,黄又南邓紫衣叶山豪王妍苏主演,将于9月22日全国公映,见证真爱的永恒时刻。


《初恋时光》剧照


爱情与现实大对决 我最刻骨铭心的时光里都有你

 

在最新发布的预告片里,描绘了两段初恋故事里遇到的甜蜜与坎坷,完整地展现了爱情里的悲欢离合。预告片以学弟学姐的初遇开幕,学弟为学姐画肖像画,勇敢表白学姐,一个花朵戒指就让两人幸福地像是拥有了整个世界,每个画面都表现了学生时代恋情的单纯美好。之后又以“你还记得那段刻骨铭心的时光吗”为序,讲述了另一段与现实大对决的爱情,一句“宁愿坐在宝马车里哭,也不愿坐在自行车上笑”唤醒了多少人的回忆,男女主人公甜蜜的画面和争执的画面交织出现,两人有过刻骨铭心的海誓山盟,最终却在人海中走散,这是多少现实生活中真实写照啊!最后以“我最刻骨铭心的时光里都有你”结幕,结局是喜是悲电影院里见分晓。

 

从预告片里可以看出来,《初恋时光》不像其他爱情电影那样单纯地讲述一段爱情往事,而是想用两段不同类型的爱情故事表达爱情与现实的碰撞与纠葛,会有更多现实层面的意义值得思考。


《初恋时光》剧照

 

比起初恋我更爱现在 初恋适合埋藏在心底

 

说到初恋这个话题,电影的主创们也都有自己的想法。导演殷国君就说“我之所以拍这个电影,其实是怀念自己的初恋时光,因为那是人生中最青春最单纯的时光了。”其他主演也纷纷表示“有时候演着演着就会想起初恋”,不过主演叶山豪倒是有不一样的看法,他说:“比起初恋的悸动,我更爱现在,因为现在的我更懂得珍惜,更懂得把握。初恋很美好很纯粹,但是过去了的事更适合埋藏在心底,然后更加努力地过好现在的每一秒。比起怀念过去,我更珍惜当下。”关于初恋,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但是大家都记得初恋时光的单纯美好,也不会后悔当时的选择。


《初恋时光》将于9月22日全国公映,我最刻骨铭心的时光里都有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