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海王》预估成本为1.6亿美金 是否能突出重围?

时间:2017.08.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DC的新片《海王》预估制作成本为1.6亿美金,与DC近期的其他项目相比,《海王》的规模相对比较适中。这部影片聚焦“亚特兰蒂斯之王”亚瑟·库里,他的经历对于非漫迷来说可能没有“蝙蝠侠”、“超人”等其他几位那么知名,但“海王”的战斗力不可小觑。


《正义联盟》中,“海王”高举三叉戟从空中一跃而下制服对方,使敌人毫无招架之力的镜头便让人对这位超级英雄心生期待,而《海王》里他和德普前妻安布尔·赫德的对手戏也是片中的看点之一。赫德作为“海后”,与亚瑟·库里的爱恨纠葛难以用短短数语厘请,但两人之间的故事的确值得搬上银幕。


《神奇女侠》之后,《海王》不知是否也能在票房和口碑上双丰收。毕竟盖尔·加朵饰演的戴安娜公主是一位超级女英雄,她身手凌厉、容颜绝美,更是万神之王宙斯的女儿,堪称是最强“神二代”。但“海王”本身是一位男性,如何突出他的人格魅力则是编剧与导演需要研究的课题。


该片将于2018年12月21日在美国上映,届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编译/苎节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