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朱茵曝新片吻鲜肉有压力 七夕甜蜜告白黄贯中

时间:2017.08.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共21张


1905电影网讯 奇幻爱情电影《二次初恋》即将于9月1登陆内地院线。8月28日,影片在京举办首映发布会,导演戴玮携主演朱茵、杜天皓、黄征、邰智源、陈牧耶亮相,赵丽颖欧阳娜娜也发来视频力挺朱茵的“最后一部爱情片”。

 

在电影《二次初恋》中,路建国(王志飞饰)在结婚纪念日与妻子叶兰(朱茵饰)发生争吵离家出走后,不可思议地回到20岁(杜天皓饰),并以新的身份回到妻子身边,引发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奇幻爱情故事。谈到影片的创作初衷,导演戴玮称希望借影片呼唤大家珍惜身边的人,“无论在什么年龄,美好的爱情不能消失。”

 

谈到叶兰这个角色,朱茵透露,“她是一位舞蹈家,同时也有妻子和妈妈的身份,一个是自我的艺术家,另一个是接地气的妈妈,其实是充满矛盾的。”片中,与90后的小鲜肉杜天皓的一场吻戏让朱茵感倍感压力,她爆料杜天皓是自己从影以来组过年龄差最大的CP,刚开始甚至有“怕欺负小孩子”的心态,不过与杜天皓的磨合让她渐渐放下了担心。

 

发布会当天正值七夕,一位工作人员扮演的“黄贯中”惊喜亮相,引得朱茵大笑。朱茵还将现场的道具白菜送给“老公”,并大方分享自己的爱情感悟,“一对恋人结婚了,他们的爱情才刚刚开始”、“夫妻就是可以一起吃白菜,一起做家务,这就是爱,根本不需要每天问你爱不爱我”。

 

当天,片方特意制作了朱茵与黄贯中的“恋爱混剪”,朱茵在视频中表示,“如果能回到20岁,我就会直接去找黄贯中。”随后,大屏幕又放出专门为朱茵准备的礼物——与黄贯中甜蜜合照的照片墙,让朱茵感动不已。朱茵也隔空告白老公:“虽然今天他没有在我身边,我们在不同的地方工作,但无论何时何地,他就是我的唯一。”

图/杨楠 文/Kyle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