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吴昕潘玮柏公开恋情? 微博互换头像祝七夕快乐

时间:2017.08.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南木

吴昕微博换上潘玮柏头像


1905电影网讯 8月28日晚上,吴昕潘玮柏微博互换头像,疑似公开恋情。潘玮柏换上吴昕的头像,而吴昕也换上了潘玮柏的头像。两人微博配文一样:对赌二人组说到做到,祝大家七夕快乐!


潘玮柏微博换上吴昕头像


昨天两人节目中互吻甜到了不少网友,七夕晚上两人又来互动,让网友们又吃一口狗粮。网友们留言到:“希望你俩假戏真做的举手”“我站的cp全世界最甜!!!吻住!我们能赢!!!”“喜欢潘玮柏吴昕在一起。”


吴昕和潘玮柏在《我们相爱吧》扮演情侣,他们的CP不仅搞笑而且甜蜜,因此收获了大批粉丝,两人也是“在一起”呼声最大的一对CP。网友们纷纷希望两人假戏真做,真的在一起。而此次微博甜蜜互动引不少人猜测,可能离公开恋情不久了吧。


文/南木
标签: 吴昕潘玮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