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制作《二十二》表情包公司被上海警方罚款1.5万

时间:2017.08.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ki

“警民直通车-上海”微博


1905电影网讯 讲述慰安妇幸存者生活的纪录电影《二十二》自8月14日上映以来,一直备受关注,票房也已经超过1.65亿。然而,居然有人将影片截图制作成表情包,并在网络上传播,这种消费民族情感的行为,引起了群众的愤慨和舆论的抨击。日前,上海市公安局称已经对涉案企业和人员做出了行政处罚。


制作“表情包”相关人员被调查


8月27日,“警民直通车-上海”发微薄称:“制作'表情包',戏谑'慰安妇'的上海似颜绘科技有限公司被处以警告、罚款人民币一万五千元,并处停止联网、停机整顿两个月的行政处罚。”原来是上海市公安局在例行的网络巡查中发现了该事件,并做了行政处罚,以告诫民众娱乐有度、依法治网。


“警民直通车-上海”发文


网友们纷纷留言,谴责涉事公司和相关人员,对警方的处罚拍手称快。

文/Kiki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