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谎话连篇》首发海报 《百元之恋》原班人马打造

时间:2017.08.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Lecea
《谎话连篇》预告片 利休茶器引古董界大骚乱 时长:00:39 来源:电影网

《谎话连篇》预告片 利休茶器引古董界大骚乱收起

时长:00:39建议WIFI下打开

《谎话连篇》海报


1905电影网讯 中井贵一佐佐木藏之介主演的电影《谎话连篇(「嘘八百」)》首次公开预告、海报。

 

电影《谎话连篇》由《百元之恋》导演武正晴、编剧足立绅再次联手打造,这部电影也在第39届日本奥斯卡中收获最佳编剧和最佳女主角(安藤樱)两个奖项。

 

不过与“丧”电影《百元之恋》不同,此次的《谎话连篇》是一部喜剧电影。影片以大阪堺市古董世界为舞台,总是扑空的古董商则夫(中井贵一饰)与潦倒的陶艺家佐辅(佐佐木藏之介饰)两人,为了争夺“利休茶具”展开了“尔虞我诈”的作战。不仅如此,两人的家庭、泰斗鉴定师甚至文化厅也纷纷卷入这场你争我夺中来。

 

海报中,中井贵一饰演的古董商手捧茶具、面露笑容,佐佐木藏之介则紧盯着茶具,仿佛在考虑夺得茶具的策略。这场“古董对决”将谁胜谁负?争夺中又会发生哪些爆笑的趣事?

 

电影《谎话连篇》将由友近森川葵前野朋哉堀内敬子、坂田利夫等演员出演,电影将于2018年1月上映。

文/Lecea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