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怪物岛》发布配音特辑 丁晟张杨挑战同一角色

时间:2017.08.30 来源:1905电影网
《怪物岛》丁晟张杨配音特辑 时长:01:23 来源:电影网

《怪物岛》丁晟张杨配音特辑收起

时长:01:23建议WIFI下打开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合家欢喜剧冒险动画《怪物岛》将于9月9日登陆国内各大影院,强大的配音阵容惊喜来袭,令观众十分期待。而今日片方曝光的配音特辑,则是由丁晟张杨两位大导同时配音一个角色,挑战性演绎神棍组合双头怪,两位首次献声动画的导演,擦出了非同凡响的萌趣火花。


丁晟张杨挑战同一角色 化学作用碰撞激情火花


虽然是首次为电影配音,两位导演却显得驾轻就熟,怪物的情绪变化、声音高低起伏手到擒来。在访客上门的一段情节里,克洛和希罗互相推诿,谁都不愿意去开门,张杨用慢悠悠的嗓音说,“行,我去开门,但是我的香你得举着”,准确诠释出了瘦高个希罗的傲娇小情绪,音调格外欠扁。双头怪中的另一个——克洛又矮又胖,和希罗正好形成反差,为克洛配音的丁晟连忙撇清关系:“长得很有特点,但是跟我长得不是很像。” 两位导演在配音过程中十分投入,你一言我一语,搭配得天衣无缝,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


片中,双头怪克洛和希罗隐居在一座太极八卦岛上,他俩身穿传统道袍,胡须飘飘,专治怪物们的各种疑难杂症,颇有世外高人的风范。尼古拉斯为了变回怪物重返怪物岛,曾求助于克洛和希罗。但他们却给尼古拉斯出了不少馊主意,好心帮倒忙,笑料百出。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克洛和希罗这种猪一样的队友。在丁晟和张杨的声音塑造下,身材一胖一瘦、一高一矮的双头怪形象生气勃勃,活灵活现。两位导演互相搭配,干活不累。


妙想天开揭秘内心怪物 导演自创爆笑表情包


问及想变成怎样的怪物,丁晟导演曝出自己的儿时梦想——从小就很喜欢海底世界,他表示“想变成会游泳的怪物”,生活在大海里,畅游神秘海域。为怪物配音唤醒了“硬汉导演”天真烂漫的童心。而一身“康巴汉子”打扮的张杨导演,则一本正经地说出希望能长“四个脑袋”,特别是能看到后面究竟发生了什么,看来导演若生活在古代,说不定是个“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的武林高手,比只有两个头的希罗和克洛更加神通广大。


而谈到如何理解电影的Slogan“其实你我都是一个怪物”时,两位导演也都表现出了童心的一面,谈起了幻想、探险、发现的欲望。现场两人更是配合着“双头怪”表现各种各样萌趣可爱的表情、动作,如同电影中的角色一样惹人喜爱。丁晟还自创出一套克洛的招牌表情,向镜头猛吹仙气,十分滑稽。


动画《怪物岛》将于9月9日与观众见面,一系列激动人心的爆笑奇遇即将上演,强大的配音阵容让人对电影更加期待,两位导演都表示这是一部既有笑点、喜感,又有紧张刺激情节的合家欢动画,适合父母带着孩子一同观赏。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