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导演桑德伯格晒照 新片《沙赞》正式进入准备阶段

时间:2017.08.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导演桑德伯格晒照片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导演大卫·F·桑德伯格在社交网站上放出一张图片,上面只有一个空的可乐瓶、一张桌子和空白的墙。他配文“第一天”,暗示新的一轮工作正式开始。此前他曾表示,《安娜贝尔2:诞生》之后将会执导DC影片《沙赞》,这也表示电影《沙赞》正式开始进入制作阶段。


DC的这部《沙赞》已经对各方面讨论协商了很长一段时间,终于在8月初确定了导演。但是,目前影片的演员并未确定。此前报道的反派角色道恩·强森,也不会出现在影片《沙赞》中。据悉,道恩·强森会出演反派黑亚当,但只是在《黑亚当》独立电影中。《沙赞》的影片故事或将与我们想象的不一样。


沙赞是DC旗下的超级英雄,也叫比利·巴特森,之前还有个名字叫神奇队长。他从小在孤儿院长大,15岁时被瓦斯奎兹夫妇收养,正义感相当强。他被巫师看重赐予魔法,每当比利喊出巫师“沙赞!”之名,就会被一道魔法闪电劈中,瞬间从一个小孩变身成为成年超级英雄沙赞。沙赞具有超人的速度,很高的魔法抗性,极强的耐力,全身刀枪不入。


据悉,在大卫·F·桑德伯格执导的《沙赞》中,将会有两个人出演这位超级英雄,一位是童年时期的沙赞,另一位则是成年之后的沙赞。在桑德伯格此前的采访中,擅长恐怖片的他曾表示,他会将这部影片打造成更为轻松光明的风格。


由他执导的影片《安娜贝尔2:诞生》已于8月11日在美国上映。新片《沙赞》或将于明年年初正式开拍,于2019年4月5日正式上映。


编译/结冰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