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碧昂斯或为《邦德25》唱主题曲 Jay-Z将参与制作

时间:2017.08.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碧昂斯或为新邦德电影演唱主题曲

1905电影网讯 两周前,丹尼尔·克雷格在节目上亲口承认将回归“007”系列再演詹姆斯·邦德,这一消息让许多影迷激动不已。目前,关于第25部邦德电影《邦德25》(暂取名)再传出新消息,美国歌手碧昂斯或将演唱本集电影的主题曲。


此前,英国歌手阿黛尔曾为《007:大破天幕杀机》主题曲《Skyfall》谱曲并演唱,并一举获得金球奖最佳原创歌曲、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奖。碧昂斯和阿黛尔是好朋友,阿黛尔曾和碧昂斯讨论过这首歌如何改变了自己的演唱生涯。


据不确定的消息称,“在碧昂斯和电影公司老板商谈之前,阿黛尔曾告诉碧昂斯参与创作并演唱邦德电影主题曲给她的事业带来了令人震惊的上升期。不是所有的电影主题曲都会如此成功,但是世界上有数以千万计的碧昂斯歌迷等着。”


截至目前,碧昂斯已经获得过22次格莱美奖,在国际上的影响力非同小可。她已经不需要“令人震惊的上升期”。据外媒报道,碧昂斯本人对于邦德主题曲这个项目非常感兴趣,其丈夫Jay-Z或许也将一同参与主题曲的制作。


随着丹尼尔·克雷格的正式回归,影片中的其他演员娜奥米·哈里斯本·卫肖也可能将回归这部未命名的第25部邦德电影。


据悉,该片将于2019年11月8日正式上映。


编译/结冰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