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被彭于晏抢了《侠隐》男主角?金城武:没收到邀约

时间:2017.08.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金城武所在公司做出回应,声明没有收到过《侠隐》剧组的邀约


1905电影网讯 8月30日,针对之前“被彭于晏抢了姜文新片男主角”的传闻,金城武所在公司做出回应,声明金城武没有收到过《侠隐》剧组的邀约,出演男主角更是无从谈起。彭于晏的经纪公司则回应称并没有在影片拍摄现场看到过金城武。


姜文的新片《侠隐》依旧聚焦民国时期的传奇,并将与《让子弹飞》《一步之遥》共同构成“北洋三部曲”。电影改编自张艾嘉叔叔张北海的武侠小说,讲述了一位青年侠客1936年回国为师门报仇的故事。张艾嘉此前认为《侠隐》的拍摄难度比较大,不仅要再现旧时北京的风貌,还要增加传统武侠片中缺少的心意,而“充满奇思妙想”又有在北京成长经历的姜文是最合适的人选。


《侠隐》很快引发影迷关注,一些未经官方证实的消息也很快在网络发酵,曾在一些武侠作品中有出色表现的金城武和彭于晏也被牵扯其中。为此金城武经纪公司回应:“这是误传,金城武没有接《侠隐》男主角,电影公司也没有跟我们联络,我们并没有接到相关消息。”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