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罗宾汉》改档9.21 将与《鸡皮疙瘩2》同档竞争

时间:2017.08.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T.C

塔伦·埃格顿将在本片中饰演罗宾汉


1905电影网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狮门影业确认电影《罗宾汉:起源》将延档半年。影片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担任执行制片人之一,英剧《黑镜》导演奥图·巴瑟赫斯特执导,塔伦·埃格顿杰米·福克斯伊芙·休森詹米·多南本·门德尔森等人参与演出。据悉,影片北美改档自2018年9月21日,将与索尼影业的《鸡皮疙瘩2》同档竞争。


“罗宾汉”是英国民间传说中的侠盗式英雄人物,相传他活跃在1160年至1247年,住在诺丁汉雪伍德森林里,是一位窃富济贫、、行侠仗义、擅长弓箭的绿林英雄。电影《罗宾汉:起源》讲述的是罗宾汉传奇故事的前传,狮门影业有意向将其扩展为系列电影。


因《王牌特工》爆红的英国男星“蛋蛋”塔伦·埃格顿,将在本片中饰演年轻时期的罗宾汉。此前,制片人巴兹尔·伊万尼克透露了影片的一些细节,称主人公罗宾汉将在片中患有创伤后应激障碍(PTSD),“因为这是一个起源故事,所以它讲述了一个孩子去到十字军东征的战场,在他返回后患上了创伤后应激障碍,他感觉自己被欺骗了,并与这个社会格格不入。而此时的社会贫富差距巨大,就像我们现在。编剧宙比·哈罗德想让这个故事变成一个现代寓言。”


与此同时,杰米·福克斯饰演罗宾汉亲密战友小约翰、詹米·多南饰演罗宾汉同母异父兄弟,而伊芙·休森将出演女仆玛丽安,会和罗宾汉有感情戏。


据悉,本片热拍中,全程采用IMAX设备进行拍摄。

文/WT.C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