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谍影重重》导演将获英国电影学院荣誉会员称号

时间:2017.08.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顾影

保罗·格林格拉斯


1905电影网讯 根据外媒消息,《谍影重重》系列的导演保罗·格林格拉斯将获英国电影学院荣誉会员称号。


英国电影学院于1933年在英国政府和学院会员的赞助下成立,目前的经费由教育部列入预算。学院既是政府机构,也是私人会员的俱乐部。每年仿效奥斯卡颁发“英国电影金像奖”。而学院颁发的英国电影学院荣誉会员称号全球仅有不到90人曾荣获此荣誉。


保罗·格林格拉斯是英国著名导演,曾经当过记者,出过争议满满的书。1998年导演了由海伦娜·伯翰·卡特肯尼思·布拉纳主演的《飞份之想》,在布鲁塞尔电影节上获得最佳欧洲电影奖。2002年,保罗因极具特色的争议之作《血腥星期天》获得柏林金熊奖,而作品《93航班》又在2007年提名了奥斯卡最佳影片。当然,他最知名的作品还是要数《谍影重重》系列。所以,此次获得荣誉,被很多影迷称赞实至名归。

文/顾影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