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威尼斯开幕片《缩身》预告 马特·达蒙将一键变小

时间:2017.08.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缩身》发布首支先导预告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缩身》发布首支先导预告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缩身》剧照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第74届威尼斯电影节开幕影片《缩身》终于曝光了首款先导预告。该支预告只有30秒,以非常简短的镜头介绍了影片的主要演员,并在最后展示了影片的关键部分——让人一键缩小的过程,科技感十足。虽然没有正面表现马特·达蒙变小的过程,但是根据剧情来看,预告中的场景马特·达蒙就在其中。该片的首款正式预告将于9月12日发布。


本片由马特·达蒙、克里斯托弗·沃尔兹、周洪、杰森·苏戴奇斯克里斯汀·韦格主演。影片将讲述一对中年夫妻遭遇严重的经济危机,他们自愿加入“缩身”计划中,把自己变小以减少消耗。然而,在缩身过程中,只有丈夫变小了,妻子犹豫了,于是双方之间的矛盾也越来越多。马特·达蒙与克里斯汀·韦格饰演这对夫妻。


《缩身》的剧本由导演亚历山大·佩恩、吉姆·泰勒共同完成,两人曾合作过《杯酒人生》摘得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此外,亚历山大·佩恩还执导过影片《后裔》《内布拉斯加》。该片将于2017年12月22日在美国上映。


此前,该片将作为开幕片亮相第74届威尼斯电影节,并入围主竞赛单元。据悉,第74届威尼斯电影节将于当地时间8月30日—9月9日举行。


编译/结冰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