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99号牢房内的博弈》预告 将亮相威尼斯电影节

时间:2017.08.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顾影
《99号牢房内的博弈》释出首款预告 时长:01:40 来源:电影网

《99号牢房内的博弈》释出首款预告收起

时长:01:40建议WIFI下打开

《99号牢房内的博弈》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 《99号牢房内的博弈》释出首款预告。影片由S·克雷格·扎勒执导,詹妮弗·卡朋特、文斯·沃恩汤姆·盖里唐·约翰逊马克·布鲁卡斯等出演。


故事讲述了一名前拳击手遭受婚姻破裂与失去工作的双重打击后,因贩毒而被关进监狱后的故事。预告中,男主人公光头上纹着十字架刺青,背对观众看不出面貌,砸车之后,主人公进了牢房,而他在牢房中将进行怎样的博弈也成为预告留给大家的悬念,


预告音乐富有节奏感,不时敲击的鼓点非常让人紧张,衬托出影片犯罪、黑暗的风格。影片将于今年9月3日亮相第74届威尼斯电影节非竞赛单元。1905电影网会对影片的上映等新闻进行跟进。

文/顾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