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阵容逆天!多兰加盟《被清除的男孩》搭戏基德曼

时间:2017.08.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米洛

Flea、多兰、特洛耶·希文等加盟《被清除的男孩》


1905电影网讯《礼物》导演乔尔·埃哲顿自编自导自演的《被清除的男孩》再曝重磅卡司,加拿大导演哈维尔·多兰、“戳爷”特洛耶·希文、红辣椒乐队贝斯手Flea (Michael Balzary)和托尼奖得主切莉·琼斯(Cherry Jones)正式加盟。本片的卡司阵容还包括妮可·基德曼《海边的曼彻斯特》男星卢卡斯·凯奇、罗素·克劳等,可以说相当逆天了。


 

《被清除的男孩》改编自真实故事,背景设定在在美国阿肯色州一座封建保守的小城,卢卡斯·赫奇斯饰演的19岁浸信会牧师之子向父母出柜(罗素·克劳、妮可·基德曼饰演少年的父母)但遭到家庭排斥。男孩还被迫参加教会支持的同性恋矫正项目来“治愈”同性恋,否则将会付出失去亲人、朋友和宗教信仰的代价。他起初参与了含有12个步骤的残酷治疗,但最终鼓起勇气选择拥抱真正自我。

 

加拿大导演、演员哈维尔·多兰代表作有《我杀了我妈妈》《妈咪》《双面劳伦斯》《只是世界尽头》等。2009年,不到20周岁的哈维尔·多兰自编自导自演了影片《我杀了我妈妈》,参赛当年的戛纳导演双周单元斩获三项大奖。2016年,他凭借《只是世界尽头》摘得第69届戛纳电影评审团大奖。


特洛耶·希文


南非裔澳大利亚演员特洛耶·希文因歌手身份被大众熟知。13岁时,他出演X战警前传《金刚狼》中主角罗根的童年时期,青涩却充满灵气的演技收获好评。他后续的主要作品还包括南非喜剧电影《马铃薯》三部曲等。

 

该片已八月底在亚特兰大开拍,有望于明年与观众见面。

编译/米洛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