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厉害了! 福斯预选送《猩球崛起3》竞争最佳影片

时间:2017.08.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T.C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如今,《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在北美至今收获了1.4亿美元票房,整个系列也被认为是今年好莱坞最优秀的系列商业片。目前在烂番茄网站上以93%高居口碑榜。目前,据外国媒体报道,二十世纪福斯影业有意为《猩球崛起3》公关奥斯卡。


据悉,福斯准备计划为此片做更多打算,准备全力进军奥斯卡,瞄准了最佳影片,更有意为安迪·瑟金斯公关一个特别奖。当然,在技术类奖项也更想将提名收入囊中。在此之前,该系列前作《猩球崛起》和《猩球崛起2:黎明之战》都仅提名了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


电影中,安迪·瑟金斯对凯撒的演绎获得外媒的一致好评,让Variety在内的数家媒体呼吁奥斯卡应该恢复“特别成就奖”。在1972—1995年间,奥斯卡曾颁发17个特别成就奖,授予利用自己的作品为电影业做出特别贡献的幕后人员。1995年的最后一次颁发给了约翰·拉塞斯领衔的《玩具总动员》团队,因为它是第一部完全由电脑制作的动画长片。


该片被称为感情充沛的史诗级作品,敢于用道德复杂度挑战习惯了特效大片的观众。电影制片人彼得·谢尔尼表示,“我认为这是一部符合学院口味的电影,这是今年政治最正确的电影之一。马特·里夫斯非常出色,安迪·瑟金斯的表演是迄今为止,我见过的最棒的表演之一。”


据悉,电影《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国内定档9月15日。


文/WT.C
标签: 猩球崛起3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