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空中轮胎》追加37名卡司 集结半个日本娱乐圈

时间:2017.08.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顾影

《空中轮胎》追加37名卡司


1905电影网讯 本木克英执导,长濑智也主演的《空中轮胎》追加37名卡司,深田恭子、岸部一徳、笹野高史、寺脇康文、小池栄子、阿部顕岚、中村苍等加盟。再加上之前的藤冈靛高桥一生。影片阵容十分豪华。本片改编自池井户润(《半泽直树》)同名原作,讲述孤胆小人物挑战大企业的故事,2018年日本上映。


电影《空中轮胎》原著来自池井户润(《半泽直树》原著作者)的同名小说,这还是池井户润小说的首次电影化。长濑智也在影片中饰演小运输公司社长赤松德郎,性格脚踏实地、认真诚恳,一直努力维持公司,然而某天他公司的货车发生轮胎飞脱导致年轻母亲死亡的事件,在警方和媒体都认为他是杀人凶手之时,赤松查出全国都出现类似的事故,全部都涉及大型汽车制造商“希望汽车公司”的汽车,于是赤松为了证明自己无罪讨回公道,只身挑战庞大企业。


剧情基本延续了《半泽直树》的套路,但导演本木克英的风格却与日剧《半泽直树》的导演风格截然不同,擅长温情叙述的他不知能为这个故事带来哪些新看点?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顾影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