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威尼斯电影节《赛马皮特》发布全新海报剧照

时间:2017.09.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顾影

《赛马皮特》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电影《赛马皮特》亮相第74届威尼斯电影节,并发布了剧照与海报。


影片由安德鲁·海格《周末时光》)执导,对威利·瓦伦丁撰写的同名小说进行改编,故事围绕15岁的男孩查理为寻找消失的姑母和陌生的家园踏上行程,而他唯一的“搭档”便是赛马皮特。从故事上看,这是一部讲述人与动物关系的电影。



《赛马皮特》剧照


1973年出生的英国才子安德鲁·海格,是近年来英国电影圈的新秀,曾获得伦敦影评人协会最佳突破导演奖。两年前,海格凭借《45周年》第一次杀入柏林电影节,引起评论界的轰动,这部影片探讨了老年婚姻的可怕之处,《45周年》让女主角夏洛特·兰普林在登顶柏林影后之后,还赢得了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而夏洛特·兰普林今年的影片《汉娜》也入围了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文/顾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