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复联4》剧组声援哈维灾区 小李捐款百万美元

时间:2017.09.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miro

美国德州遭遇飓风侵袭,数十万民众流离失所

 

1905电影网讯 8月25日晚,飓风“哈维”(Harvey)以130英里的时速登陆美国德克萨斯州沿岸地区。这是美国自2005年以来最强大的“怪兽级”飓风,数十万民众被迫避难,目前已致44人死亡。

 

灾难发生后,好莱坞众明星纷纷在社交网络上发声:“休斯顿,挺住”,“为休斯顿祈祷!”。


巨石强森: “休斯敦坚强,愿你们用信念渡过难关,我和我的家庭对你们遭受的灾难感同身受”。

碧昂斯:德克萨斯,为你祈祷!

贾斯汀·比伯:为休斯敦的每一个人祈祷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安全、避难所、基本生活用品是灾民最需要的”


今日,复联剧组也发布了一条声援视频。视频中,“卡魔拉”佐伊·索尔达娜、“蚁人”保罗·路德、“黄蜂女”伊万杰琳·莉莉、“星云”凯伦·吉兰集体带妆亮相,镜头中还有漫威CEO凯文·费奇、导演罗素兄弟等。卡魔拉作为代表带头发言,诚恳呼吁大家尽自己所能捐款捐物支援灾区:“一座城市受难,我们都会受难,所有受到哈维影响的人,我们的心与你们同在。”


“复仇者联盟4”剧组呼吁大家为灾区募捐

 

此外,据The Wrap报道,“小李”、桑德拉·布洛克等明星已向灾区捐款100万美元。休斯顿出身的碧昂斯更是将帮助家乡度过难关当成义不容辞的任务,表示她创立的慈善联盟——碧善会将倾尽所能帮助灾民。


凯文·哈特发动“哈维飓风挑战” 


喜剧演员凯文·哈特不仅自己捐款,还在网络上发动了类似于冰桶挑战的“休斯顿捐款接力”,呼吁被他艾特的明星拿出2万5千美金支援灾区,并将爱心传递下去。他的圈中好友巨石·强森、Jay Z、贾斯汀·汀布莱克詹妮弗·洛佩兹、尼基·米娜等都在他的号召下,向遇难者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心意。 


文/mir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