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除了脱线和恶搞 《银魂》还背负着这些历史!

时间:2017.09.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银魂》真人版


同为少年漫的《银魂》,画风和《海贼王》《火影忍者》却是大相径庭的。↓




《银魂》的脱线日常


海贼、火影教会你追逐梦想是最有意义的事,而没事就在扣鼻屎的银时告诉你:即使在现世做不了有意义的事,也要尽可能开心、认真的活着。


而现在这部被万千少年追捧的超人气作品真人版,即将在内地院线上映了。

 

《银魂》主创采访


就连电影宣传时,饰演坂田银时的小栗旬也直言:“这是一部毫无内涵的电影,大家开心就好……”

  

看来,“银魂风”也是深入演员们的骨髓了~

 

相信比起恶搞,无人能出《银魂》其右。熟悉日本历史的童鞋都知道,在《银魂》中有大量的人物形象都取材于幕末史实。这些传奇人物都为《银魂》的人物性格塑造铺垫了更多厚重感。当然也顺便应和了《银魂》的恶搞路线:连帝王将相都成为笑点,还有啥不能拿来玩儿的?


小编今天就玩一次返璞归真,揭开这些主人公们的逗比外衣,让诸位吃瓜群众一睹他们隐藏在历史中的真实的样貌。


下一页:攘夷四人组

文/WY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
标签: 银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