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北美票房:《保镖》三连冠 《猎凶风河谷》逆袭

时间:2017.09.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oie
共12张

《第三类接触》不惊不喜,《狂热郁金香》首周遇冷,《异人族》口碑不佳


1905电影网讯  上周周末(09.01-09.03)北美票房收入总计7466万美元,环比前一周轻微提升了8.0%。这是25年来首次没有新片在超过1000家影院开画的周末,或许也因此,创造了90年代末以来美国劳动节档期的票房新低。


新片里表现最好的是4K修复重映的科幻经典《第三类接触》,为了纪念公映40周年,电影将在院线呆足一周时间,该片上周末收入180万美元,不惊不喜。韦恩斯坦频繁调档终上映的《狂热郁金香》果然“狂热”不起来,首周只得121万美元,烂番茄新鲜度10%,被指只有“静物的美”但“感受不到任何生命活力”;漫威以宣传剧集为目的搬上银幕的《异人族》(暂译,Inhumans)试播集同样遇冷,但相比150万的票房,更重要的是口碑不佳,搬石头砸自己脚,令人担忧随后9月29日开播的收视状况。


 

《王牌保镖》和《安娜贝尔2:诞生》安稳保住冠亚军良好态势


新片的孱弱乏力,倒是直接为旧片的续航力添柴加火,假期的票房增长“份额”全被平摊到老将身上——全无压力的《王牌保镖》和《安娜贝尔2:诞生》都安稳祥和地保住冠亚军良好态势。韦恩斯坦的《猎凶风河谷》作为近期北美院线难得口碑上乘的严肃电影,从8月初小范围点映开始一步步逆生长,上周扩映到2253家影院,收入票房501万美元,目前总票房为1828万美元,“鹰眼”杰瑞米·雷纳在其中的表演被寄予奥斯卡厚望。《蜘蛛侠:英雄归来》《表情奇幻冒险》《神偷奶爸3》都受惠于假期观影氛围,各有可观的数额入袋。

 

2017年第35周周末(09.01-09.03)北美票房

排名

影片

周末票房

(美元)

累计票房

(美元)

上映周数

本周

上周

1

1

《王牌保镖》

1025万

5494万

3

2

2

《安娜贝尔2:诞生》

735万

8897万

4

3

4

《猎凶风河谷》

501万

1828万

5

4

3

《了不起的菲力西》

441万

1138万

2

5

5

《神偷联盟》

436万

2145万

3

6

6

《敦刻尔克》

395万

1.787亿

7

7

7

《蜘蛛侠:英雄归来》

272万

3.240亿

9

8

10

表情奇幻冒险

259

8032万

6

9

13

神偷奶爸3

250

2.578亿

10

10

11

嗨翻姐妹行

235

1.115亿

7

11

12

抢劫坚果店2

226

2585

4

12

15

神奇女侠

220

4.089亿

14

数据来源:boxofficemojo


《第三类接触》重映赚情怀《狂热郁金香》、《异人族》哑火

 

《狂热郁金香》推荐星级: ★ ★

《异人族》推荐星级:★

 

《第三类接触》上周所有“新片”中收入最高的一部


为了纪念公映40周年,索尼哥伦比亚以4K版本重映的《第三类接触》是上周所有“新片”中收入最高的一部,在901家影院收入180万美元,预计加上周一劳动节假期的票房,总计将达到240万美元。电影将在院线停留一周时间。史蒂文·斯皮尔伯格这部《第三类接触》1977年在北美上映,收获本土票房1.163亿美元,影片当年入围了包括最佳导演、最佳剪辑在内的8个奥斯卡奖项,并最终拿下最佳摄影奖。1980年又推出一个特别版小范围上映,收获票房1569万美元。目前电影的全球票房是3.03亿美元。随后,电影还会为四十周年纪念特别推出4K修复版本的新蓝光碟,这一周院线映期,也算是打了一回大广告。除了在美国,电影这个九月还会陆续出现在英国、爱尔兰等多个国家地区。

 

《狂热郁金香》上周电影在北美765家影院上映,仅收入121万美元


艾丽西亚·维坎德戴恩·德哈恩、克里斯托弗·沃尔兹主演的《狂热郁金香》,前后调了四次档期,从2014年等到如今,终于是把观众耐性给等灭绝了(频繁改档真实成了烂片风向标)。上周电影在北美765家影院上映,仅收入121万美元。IMDb评分6.4,MTC评分38,烂番茄新鲜度10%。《好莱坞报道者》评价道:“这并非一个绽放完全、精力充沛的故事,而不过是雅致摆放好的静物,自己还在追寻跃动的火花。”《综艺》认为:“所谓的时代思潮里没有任何(够分量)的东西来钉住这个故事,整体还给人老套的感觉,且这种老套并非历史背景设置在380年前的缘故。”《滚石》杂志:“忘掉狂热吧。这部花香四溢的惨败之作,毫无生命活力,让你根本感受不到任何脉搏。”《国际银幕》也有同样观感:“它有如花朵般的美,但是它需要空间绽放。”韦恩斯坦影业大概也没对该片抱太大期望,毕竟他们还有另一部《猎凶风河谷》稳稳升上了周末票房榜单前三。

 

《异人族》前两集都用IMAX机器拍摄,上周在393家影院试播,三天票房150万美元


新片中排行第三的是ABC美剧《异人族》的试播集。这两集都是采用IMAX机器拍摄的,所以前两集上周在393家影院试播,三天票房150万美元。回顾一下2015年1月IMAX播放《权利的游戏》第四季最终集,在201家IMAX影院收获了146万美元,《异人族》这个票房还过得去。正式剧集将于9月29日开始在ABC上播出。本来试播应该要起到为剧集宣传效果才是,但口碑糟糕透了。IMDb评分5.6,烂番茄上观众评分57%。《拉斯维加斯周报》认为:“这充其量只是平庸的90年代类型整合,将它放到IMAX上只是让缺陷更加明显。”


 下一页:《保镖》持续“领头羊”位置 《猎凶风河谷》惊喜逆袭

文/coie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