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张靓颖联合Ne-Yo献声《猩球崛起3》中国区推广曲

时间:2017.09.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顾影

张靓颖将献唱《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推广曲


1905电影网讯 根据网络消息,张靓颖将联手Ne-Yo,为《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献声中国区推广曲《Angels and Harmony》。歌曲及MV即将发布。


张靓颖是国内当红女歌手,唱功很强的她曾为《画皮》、《神雕侠侣》等多部影视作品献唱。Ne-Yo是美国著名R&B歌手,也是2010美国人民选择奖最受欢迎的R&B唱作人。此次中美的两国音乐人的联手让人非常期待。


如今,《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在北美至今收获了1.4亿美元票房,整个系列也被认为是今年好莱坞最优秀的系列商业片。目前在烂番茄网站上以93%高居口碑榜。甚至,二十世纪福斯影业有意为《猩球崛起3》公关奥斯卡。


Ne-Yo


《猩球崛起》系列讲述了“一个星球,两种物种,只有一方能生存!”的故事。《猩球崛起3》的故事正是在“人猿对峙”最白热化的境地中开启,预告片开场便是一分为二的画面,一边是人类,一边是猿族,同时展现着双方在备战、行军、火拼的状态。两方阵营立显剑拔弩张之势。随即,伴随着一段人类搜寻凯撒的旁白“我们寻找你很久了,我们都有人开始怀疑你已经死了,但没有,你肯定还活着……”,新片中多组气势磅礴的场景镜头展现眼前,从漫天飞雪的山峦叠峰,到凄冷肃杀的针叶丛林,到静穆的原始森林,再到猿族战士策马奔踏而过的一望无际的湖面……凯撒大帝在猿族战士的注视中气势登场,“这场战争并非因我而起。每天都有更多的猿族牺牲,我们只为保护家人而战。”


影片将于9月15日在国内上映。

文/顾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