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网传郭富城方媛喜得千金 经纪人:尚未得到消息

时间:2017.09.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顾影

郭富城方媛大婚照


1905电影网讯 前不久,年逾五十的天王巨星郭富城迎娶比自己小20多岁的女网红方媛一事,一时成为娱乐圈的热门话题。大婚刚过,有网络消息称方媛已经为郭富城诞下一女。


据此,有媒体像郭富城经纪公司求证,但是经纪公司却说自己没有得到类似消息。所以,网友们还在观望中。


郭富城方媛现身被抓拍


郭富城大婚时,有消息称二人是奉子成婚,两人的年龄差也引发了网友们的争议。之前郭富城与方媛一同现身,就被抓拍到方媛已经身怀六甲,甚至有媒体说,比较迷信的郭富城家早已“布水阵”安胎。


港媒消息


虽然郭富城和方媛的感情一直不被外界所看好,一个是人气超高的天王,一个只是网红嫩模,年龄差也有23岁,还被很多网友说“拉低了整个天王届的档次”,但现在看来已经是有了最好的结果。

文/顾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