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王牌特工2》预告 型男风尚"互相怼"才是日常

时间:2017.09.05 来源:1905电影网
《王牌特工2:黄金圈》曝光“王牌风尚”版预告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王牌特工2:黄金圈》曝光“王牌风尚”版预告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电影《王牌特工2:黄金圈》于今日曝光“王牌风尚”版电视预告。当英伦绅士遇到美国牛仔,一场英美型男的“风尚大赛”拉开帷幕。西装革履、一丝不苟的王牌特工被查宁·塔图姆大赞“有型”,而联邦特工的棒球装备、狂野套索亦使人热血澎湃。预告结尾塔伦·埃格顿傲娇般的“嘲讽”更是将英美特工的互怼日常淋漓展现。究竟这场事关型男颜面的比拼谁更胜一筹?待影片上映胜负自有分晓。


电影《王牌特工2:黄金圈》将于9月22日北美公映。


我优雅你狂野  王牌男人各有风尚


优雅有型的西装三件套、一丝不苟的精致领结、觥筹交错的美酒……预告一开始,便向我们展现了那个大家再熟悉不过的王牌特工——有型有款。连以性感火辣而著称的查宁·塔图姆都忍不住夸赞“你们看上去很有型!”但联邦特工也绝不示弱,这群狂野不羁的牛仔立马向我们展示了属于美国人的男人风尚:凌厉酷炫的射击、灵活玩转于手掌的牛仔套索,无不透露着美国人的狂野气息,也收获了塔伦·埃格顿的赞叹。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预告中惊鸿一瞥的棒球手榴弹,巧妙地将美国文化植入装备设计,与王牌特工们精致绅士的英伦装备珠联璧合,一场装备盛宴即将来袭。


我高傲你不满  互怼怼出“革命友谊”


如果你以为王牌特工和联邦特工如此“相敬如宾”,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同为身手矫捷、外形俊朗的顶级特工,不服与互怼充斥在他们的日常。预告中,塔伦·埃格顿挑衅十足地自诩“有头脑,有技能”却将联邦特工的套索戏称为“跳绳”,令佩德罗·帕斯卡大为不满,言语间的争执透露出浓浓的火药味,着实令观众对英美特工的“革命友谊”捏了一把汗,互怼不断的他们将如何克服隔阂通力拯救世界也成为了一大看点。预告中也能看出,飞车、爆破、肉搏、枪战一样不少,可见这一次的世界危机难度之大,命悬一线的特工们如何突破重围?我们拭目以待。


电影《王牌特工2:黄金圈》由马修·沃恩《王牌特工:特工学院》)执导,科林·费尔斯(奥斯卡影帝)、朱丽安·摩尔(奥斯卡影后)、塔伦·埃格顿(《王牌特工:特工学院》)、马克·斯特朗(《王牌特工:特工学院》)、哈莉·贝瑞(奥斯卡影后)、查宁·塔图姆(《木星上行》)、杰夫·布里吉斯(奥斯卡影帝)、佩德罗·帕斯卡(《长城》)等主演,将于9月22日北美公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